丹麦城市区间列车提速,乘客回流(多图)

作者:厚德 发表:2010-05-16 0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丹麦的城郊公交火车(图片来源:互联网)。
 

【看中国记者厚德编译报道】据丹麦弗雷德里克斯韦尔铁路公司(Frederiksværkbanen)的投资经验显示,如果丹麦城郊火车的旅行时间缩短,丹麦首都的乘客将涌向城郊公交火车。弗雷德里克斯韦尔铁路公司的城郊区间火车在丹麦大哥本哈根地区的洪讷斯泰兹市(Hundested)和希勒罗德市(Hillerød)之间运行。

市郊铁路公司最近刚新铺了铁轨,减少了连接两市的城郊铁路上火车道口的数目,并把铁路信号系统升级到最现代化的信号系统。其结果是,列车运行速度提高到每小时75至100公里,列车运行频率提高到每小时三班列车——其中包括快车。


图:丹麦的城郊火车(S-tog)路线图(图片来源:互联网)。

投资铁路更新改造后,乘客人数一下增加了百分之十六。许多新的乘客对经营铁路的弗雷德里克斯韦尔铁路公司说,他们选择乘火车是因为他们觉得公交铁路公司已经为他们做出了特别的服务。

而真正的改善客运服务的措施之一是将公交汽车和城郊火车之间的连接时间对接好,使要换车的乘客不用在下车后眼巴巴望着刚离去火车或公共汽车的背影干叹气没辙。弗市铁路公司将其列车时刻表与当地巴士时间表相匹配的经验表明,此举不仅仅使乘客满意,也意味着更多的乘客。

丹麦首都的乘客因此发出呼吁,丹麦大哥本哈根市公交铁路巴士公司Movia,区间铁路公司Lokalbanen,北西兰岛直辖市政府,以及丹麦首都的各区政府需要更多的沟通,以改进大哥本哈根地区的公交铁路巴士运营状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