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把“影帝”的桂冠扣在温家宝头上的?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10-05-15 2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你是一个影视演员,被授予“影帝”的桂冠那是梦寐以求的事;如果你是个政治人物,把这顶桂冠扣到你头上,那就是莫大的讥讽,表明你这个人喜欢以作秀来笼络民心,表演技艺高超。

温家宝是这样喜欢作秀的人吗?

但据我观察,温家宝在中共高官中,绝对是做事最踏实、最勤勉、最有能力、不爱拉帮结派并且比较开明的一位。虽说中共体制邪恶,但其中也不乏比较有良知、有人性的官员。只是受邪恶腐败体制的绳捆索绑,他的发挥极其有限,也难能可贵。

温家宝为啥被人讽为“影帝”?

中共治下积弊成灾,大家可能记得以下镜头:农民工辛辛苦苦干上一年讨不到工钱,他为农民工讨工钱;中国矿难接二连三,他看望矿难群众时声泪俱下;汶川大震后他不顾年高,以较快的速度赶到现场指挥救灾;西南大旱,他亲临考察灾情寻求抗旱救灾办法;这次玉树地震,他两次亲临,第二次去玉树看望灾民,正值中共的面子工程上海世博会开幕,他拒绝参加开幕式亲赴灾区,引起中宣部官员的光火,公开抱怨温家宝二到玉树是作秀。

也许这就是被尊为“影帝”的证据吧。

身为总理,这些本是他应该做到的,也无可非议。但温家宝做这些的同时,却受到了老百姓的赞同和叫好。于是有些中共高官就受不了了,他们妒嫉温家宝,但他们平时养尊处优,颐指气使惯了,只在乎自己的权位和利益,哪有心思为老百姓做什么,所以通过媒体明里暗里攻击温家宝,败坏温的声誉。这些高官自己名声很坏,所以让温家宝也休想有好名声。

可以肯定攻击温家宝的多是江系人物,他们由于贪赃枉法,胡作非为,名声都很臭。如贾某人,坊间称他为贾清廉,其贪污之名在国内外广为流传;李某人,严控网络,封杀言论自由,受到网民诟病,其所辖中宣部被网民嘲讽为“真理部”;周某人,主管政法而不务正业,在打压法轮功方面非常卖力,其所辖的610组织则是流氓恶棍的窝子,而社会治安却一团糟,弄得人们日益缺乏安全感。

贾、李、周三人,正是江泽民的得力干将,是江退休后以平民身份影响中国政坛的代理人。

胡锦涛虽说不喜欢江系人物,且与之内斗不断,但他们同在中共这艘贼船上,也不得不在表面上保持“和谐”,不然中共这艘富丽堂皇的庞然大物,外有风暴,内有贪腐,岂不早就船毁人亡了。同时胡锦涛也很需要温家宝这样干实事而无政治野心的人士捧台,有温家宝,一是能为中共统治操持“家务”,二是能在体制内影响和制约那些花天酒地,不干实事之徒,以保持中共体制内的“生态平衡”。

说到这里,不得不说说温家宝前不久在中共党报《人民日报》发表的怀念胡耀邦的文章。对温家宝高调之举,境外各种媒体多有猜测。本人认为,温家宝此举是“悼耀邦,哀自己”。胡耀邦是中共党内开明人士,也是实干家。这两点上,温酷似胡耀邦,而胡在中共邪恶体制内,没有好下场,而温何尝不是常常被党内阴谋家的暗箭所伤。同时温家宝也是说给胡锦涛听的,“我”的所作,决不是沽名钓誉,更不想功高盖主,只是想像胡耀邦那样为百姓做点实事。这也表明在邪恶体制内好人的生存之难,哪怕你是总书记,哪怕你是总理。好在总理不是党职,不可能如总书记那样站在风口浪尖,不然温也会如胡耀邦、赵紫阳那样早就下台了。

由于中共的胡作非为,很多网友出于对中共的忿恨,不明就里的也用“影帝”之称来讽刺和嘲笑温家宝,这种使仇者快亲者痛的做法让温家宝面对舆情处境更加艰难,而那些躲在阴暗角落向温放冷箭的邪恶之徒正看着窃笑不已。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6443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