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新首相夫人 迷倒英国人(图)

发表:2010-05-14 1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穿着迪奥服饰,假正经的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妮靠边闪!穿出中产阶级自信的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欧巴马请让位,她在总统就职夜穿着吴季刚设计的白色晚礼服固然令人惊艳。但是,英国新任首相夫人的品味也属一流,迷人的英国人又回来了。

英国人显然一天内就爱上了他们的新首相夫人,认为珊曼莎·卡麦隆的穿着品味丝毫不输美、法的第一夫人。伦敦的“标准晚报”要时尚界留神,因为美女第一夫人已有新人报到,而且这位女士就在他们英国的首相府。

英国政治人物夫人多数穿着邋遢、老气,但是卅九岁的珊曼莎绝对与众不同。珊曼莎原在高级文具与文件制造商“史密森”担任创意总监,原本即偶尔是高级杂志的封面人物,优雅、自然的穿着,令时尚界印象深刻。未来,外界将会更常见到她的美丽身影出现于报刊杂志。

珊曼莎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目前怀胎五个月,预产期是九月,新生儿将是一八四九年来,在英国首相府出生的第三个婴儿。

时尚专家同时认为珊曼莎的穿着低调、有型,成熟但不老气,看似保守,却又不失时尚,妇女选民无论老少均能认同她的穿着。时尚界对她能将便宜与高档服装混搭着穿,而且敢穿七分裤与厚底鞋露出小海豚刺青,显见她对深具自信。

珊曼莎已接受蜜雪儿·欧巴马的邀请,准备于今夏前往华府。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