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腾飞被定为:瞎说实话罪

作者:龙城 发表:2010-05-12 1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网瞧到网友们正在热议一个叫袁腾飞的老师,据说他因言获罪,惹怒了党国的国安部门,正在写检讨声明。袁老师的声明里有这句话:相信党,相信人民政府,相信法律给出一个公证的裁决。没TM搞错吧,我们伟大的祖国不是法制社会吗?怎么党和政府都跑到法律前边去了呢?这不是恶毒的攻击,说我们非法制社会,司法不独立吗?

然后我到网上搜了好多袁老师的视频,挨个看一遍,觉得他说的全都有道理啊。哦,合着说了两句实话,就危害国家安全了,那党国的上百万军警特务还不如一张嘴厉害吗?党要是害怕这事的话,我给出个主意,那要不这么着,明天党再整条法律,说为了国家安全考虑,全国人民统一戴口罩,都改学哑语,这样国家就安全了,省着党和政府整天对我们小老百姓鼻子底下这张嘴提心吊胆的,而且这样还能一劳永逸,是不?

说袁腾飞“妖魔化毛泽东、污衊共产党、攻击社会主义制度”。

你说那毛泽东还用妖魔化吗?什么反右,什么大跃进饿死几千万人的事咱就先不提了,仅仅文革一项政治运动就搞死七八百万中国人的屠夫,他还不是妖魔吗?你说你在全世界,从古到今的混蛋皇帝,咱都划拉划拉,摆一堆儿,咱比一比,还有哪个东西能比毛泽东还混帐的呢?

又说到袁腾飞污蔑共产党,可咱党国的宪法里,不是明确说公民有言论自由吗?怎么着,你们什么时候修改了宪法,公民没有言论自由啦?可是您修改宪法之前,劳驾好歹也告诉我们一声啊,你们不是还跟我们讲,我们是国家的主人吗?国家的主人在家里连说句话都犯法啦!您说您又何必一边在宪法里写着言论自由,另一方面又搞言者有罪呢。您要早说这党国没有言论自由,我们就都不吭声,不嚷嚷不就行了吗?再说,你这东西好还是不好,是你自个儿说了算的吗?那希特勒还说自己是为了德国好呢,你问问德国人民同意吗?

搞文字狱,因言获罪,那是封建社会的皇帝才搞的,你们竟然仅因为言论就把袁腾飞给抓了,你说这不是开历史的倒车么?这不是明显的污蔑和攻击我们伟大的党和社会主义连封建社会都不如了?

而且,您这自称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您说您是伟光正又不是畏光症,您还怕这个干嘛啊?天天想听赞歌,想听“圣教主英明神武千秋万载一统江湖”,不想听不同声音,谁有不同声音就抓就杀头的,那不是给人洗脑的魔教吗?咱这可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社会制度啊,怎么搞的还跟个魔教似的?动不动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江代表,胡和谐的让全国人民学一遍。你说那美国人也奇怪,美国那么强大,那么牛B,你说美国人怎么就不搞什么“华盛顿思想”还是“布什理论”的呢?怎么就不组织全美人民学习布什理论,要高举华盛顿思想的伟大旗帜呢?美国这国家,还真是奇怪,就不按我们社会主义的牌理出牌。

那共产党的领导人还在国际社会上讲什么中国人普遍素质不高,不具备实行民主的条件呢?你说这不是公然的污蔑社会主义制度,诋毁我们党的领导,破坏我们天朝在国际上的形象吗?这不比那袁腾飞的言论恶毒多了?放着这么好的社会制度,这么伟光正的党,结果搞的全社会的公民都没素质,这算怎么回事呢?赶紧把江泽民和温家宝都逮了吧,这两个老小子都在国际社会上说过中国人没素质的话。这是更严重的攻击社会主义制度,而且是泄露国家机密啊!

再瞧瞧这国际上,还没随着苏联一起解体的那几个社会主义国家,什么越南,古巴,朝鲜,一个比一个比穷,一个比一个流氓无赖。哎,这社会主义的优越性!

要说搞阶级斗争,现在中国就剩两个阶级了,一个是统治阶级,一个是被统治阶级。哟,说到这儿,我终于明白了。袁老师跟我们一样,是属于被统治阶级,赶情他说的话,那统治阶级不爱听了。统治阶级的人说了,姓袁的小子,你这不瞎说实话吗你?今个儿就给你丫定一罪,就叫瞎说实话罪。以后你们谁还敢瞎说实话的,都照这个罪来定!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6252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