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风云》甄子丹再演陈真 打扮时尚帅气

发表:2010-05-12 0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影《精武风云-陈真》于5月10日下午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集监制陈嘉上、导演刘伟强和主演甄子丹三位在华语电影界各独霸一方、并极具票房号召力的大腕级人物,加上主演黄秋生和舒淇等这样一个黄金组合,令导演和监制都夸口票房将破五亿。

豪言票房将破五亿

据“新浪娱乐”报道,陈嘉上与刘伟强欲将其两人携手制作的,由甄子丹、黄秋生、舒淇等主演的《精武风云.陈真》打造成一部传奇巨制,他们豪言这部由光线影业与寰亚电影斥资1.2亿元的华语动作片票房将会破五亿。该片已确定在“10.1”期间上映。
  
被称为“戏霸”甄子丹冤枉
  
在电视剧《精武门》中曾塑造出经典形象的甄子丹,在这次发布会上抢先曝光的60秒片花中,他戴着黑色面具从天而降、身穿华工服以神秘“黑侠”出现,带领战友冲锋陷阵,赤手空拳与敌人肉搏。

甄子丹这次渴望突破自己在电视剧版《精武门》里的经典形象,片中他饰演的陈真抽雪茄、弹钢琴、打扮时尚帅气,常常出入高档社交场合,俨然一个传奇英雄。

与甄子丹演对手戏的内地女演员周杨,前不久在她的个人博客中炮轰甄子丹为“戏霸”,对此监制陈嘉上首度公开称造成误会是自己的错,他说本剧他写了8个稿本,戏也是他自己改的,说甄子丹是“戏霸”真的很冤枉,这对他很不公平。导演陈伟强也称甄子丹不是那种霸道难处的人。

黄秋生自曝片酬低
  
发布会上出现的另一主演是饰演一位很有爱国心的江湖大佬的黄秋生。这位“百乐门”老板,表面上江湖味儿十足,亦正亦邪,但私底下却是保护陈真的重要人物。

黄秋生自曝已被封为“一元影帝”,他说:“导演给我的一元片酬我就来了。”针对票房破五亿的说法,黄秋生称自己没那么狂妄。

舒淇陷入三角爱恨纠葛
  
舒淇在《精武风云.陈真》里扮演表面上是一位头牌舞小姐、实为藏身在百乐门歌舞厅中的“日本方面的特工”。片中她被黄秋生和甄子丹两个男人同时爱上,而三人都是那种亦正亦邪的人物,舒淇称他们之间的爱恨纠葛搞得自己都有些糊涂而应对错乱。不过,舒淇认为再度扮演舞女感觉自己已就熟很多。舒淇还说演这个角色需要她学习唱歌跳舞,但对唱歌自己实在没信心,而导演却放手让她唱。

故事传奇但合乎情理

《精武风云.陈真》虽然动作很炫,但也合乎传统武术之情理,而又没有完全局限于传统功夫片的招式中。导演刘伟强对本片中塑造的陈真颇为满意,他说这是一个全新的陈真故事,一个传奇的超级英雄,但戏中呈现出的又是一个具有七情六欲的普通人。

出品人王长田精辟地总结称,“这部影片中除了有超级英雄的传奇故事之外,还加入了综合格斗、凄美爱情、谍战阴谋和复杂人性等极具看点的电影元素,绝对是一部极具观赏性和商业价值的大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