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称搞相声已没出路 执导演绎另类唐伯虎

发表:2010-05-12 0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搞笑喜剧《三笑之才子佳人》5月7日起上映,相声大师郭德纲也当起导演拍电影了。他不仅既导又演,而且演的还是风流倜傥、才华横溢的唐伯虎。昨日(4月30日)郭德纲和老搭档“华夫人”于谦以及“秋香”姚笛在南京仙林中影国际影城为该片作宣传。
  
据《 扬子晚报》报导,喜剧片《三笑之才子佳人》导演郭德纲邀请了导演张一白,喜剧演员九孔、雪村、郭柯宇等众多圈中好友加盟,为影片增色不少。郭德纲将自己的表演风格加在该剧中,把一个浪漫多情的才子唐伯虎变成了一个不会舞文弄墨,没有武功绝技的纯情痴心的歌唱家。但唐伯虎的歌喉却俘获了无数的女粉丝。

而姚笛饰演的秋香也一扫温柔娴静,变成一位功夫了得的华府安保队长。秋香被唐伯虎一曲所倾倒,上演了一出秋香倒“点”唐伯虎的滑稽搞笑剧。姚笛坦言自己是顶替没档期的范冰冰,她称没演过喜剧,一开始觉得很难,好几天才找到感觉。但姚笛凭着漂亮的姿色一上场就博得很多观众的支持和赞美,有的甚至说:“你比范冰冰还漂亮。”
  
对于如此颠覆的版本,郭德纲却郑重的宣称:“实际上唐伯虎就是我这样的,我这个是正本清源,除了我这样的就都不叫帅。” 相声演员出身的郭德纲认为,相声这个行业从80年代就开始没落了,演员们都不思进取。相声演员的舞台就只是一些晚会,说一些应景的相声,那些东西想拿出去卖钱,观众根本不认。

郭德纲接着说,当然有些相声演员没有观众也没关系,他有“单位”养着。而郭德纲当时讲相声挣不到钱,就帮人搞电视剧挣钱来补贴相声,后来就干脆拍电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