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塔克薛拉惊天3响炮 洋基血洗芬威球场

发表:2010-05-09 2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4月结束,“铁爷”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终于睡醒了!洋基今(9日)靠着“铁爷”单场狂轰3发全垒打,终场14比3痛宰红袜抢下6连胜,且本次作客芬威球场,洋基前两战都豪取10分以上大胜,让地主红袜非常难堪。

开季向来慢热的塔克薛拉,今年4月也“不意外”的缴出1成36打击率、2轰的糟糕成绩,但如今“铁爷”总算暖机完毕,5月至今7战,他打击率高达4成,今对红袜一口气扫出3轰,更超越了他4月总和。

此役3上,洋基就是靠着塔克薛拉得点圈适时安打率先开张,5上两军战成3平,“铁爷”从红袜先发巴寇兹(Clay Buchholz)手中击出超前阳春炮,同时引爆洋基的疯狂攻势,将红袜投手群打成炮灰。

塔克薛拉7上挥出单场第2发阳春弹,且打疯了的“铁爷”还不肯收手,9上他换右打再锦上添花,将小白球扛上“绿色怪物”,成为2分红不让;总计塔克薛拉今6打数猛敲4安打,包括3轰、5打点,数据大进补,打击率也突破2成大关,来到2成07。(看塔克薛拉3轰精彩影片请到:http://www.nownews.com/2010/05/09/341-2601125.htm

“这感觉超棒!”塔克薛拉赛后难掩兴奋,仍不忘自嘲:“经过这种比赛,你还是得保持谦虚,就像我开季前几周都很客气一样!”塔克薛拉同时追上洋基传奇球星盖瑞(Lou Gehrig),成为队史唯二对红袜演出单场“三响炮”的选手。

洋基捕手瑟维里(Francisco Cervilli)此役4支3也扫进5打点,他说:“我只是尽力而为,把每战都当成最后一场来打!”另洋基团队狂扫17支安打,基特(Derek Jeter)、贾德纳(Brett Gardner)、A-Rod(Alex Rodriguez)、史威许(Nick Swisher)都有2安贡献。

红袜仅靠麦当劳(Darnell McDonald)与马丁尼兹(Victor Martinez)3下各自开轰进帐3分,不敌洋基火力四射,先发投手巴寇斯投5局失5分,承担本季第3败(3胜)。

此战5下2出局还因雨暂停了1小时14分,让仅差1人次就可取得胜投资格的洋基先发沙巴西亚(CC Sabathia)被迫退场,中继艾斯维斯(Afredo Aceves)幸运拿下本季第3胜(0败);投4.2局失3分,用掉89球的沙胖赛后说:“当他们把遮雨布拉出来,我就知道我今天到此为止了。”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