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临沂17岁美少女的乳头被警察烧焦!

发表:2010-05-09 1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些天网上在风传一个题为《临沂“八星级办公大楼”后面的累累白骨》的帖子。帖子称:山东省临沂市的“八星级办公大楼”不仅涉嫌违规建造办公场所,其举报人张建国可能已被打死,其父母被关进精神病院,而临沂因拆迁和举报被当地警方打死的多达几十人,其家属也都被送入精神病院。当地的多名退休干部还反映临沂当局每年从银行贷款数百亿,而临沂市每年的财政收入才30多亿,其实这都是现任临沂市委书记连成敏的敛财之道。连成敏还可能通过卖官鬻爵的方式大肆受贿,其个人财产可能已经超百亿,并在瑞士银行拥有巨额存款。

据临沂一位警察私下透露,帖子出现后,临沂当局大为惊恐,市委书记连成敏立即批专款数百万元指派市委宣传部长丁凤云到天涯、猫眼和网易等网站疯狂删帖,又指派市政法委书记李洪海亲自安排警力在全市搜捕发帖人。上周四,警察在罗庄区抓获4名发帖人。据这位警察介绍说,这4人都是高中学生,其中有一名是女生。这个女生名叫王琳芳(音),家中父母遭遇野蛮拆迁,曾多次到北京上访,但都被抓回。因对临沂当局极为不满,当有关系较好的几个男生在网上发现《临沂“八星级办公大楼”后面的累累白骨》的帖子后,为了帮王琳芳出气,三个男生和王琳芳一起在网吧里转发了这个帖子,但后来不幸被警察查出,警察在校长的办公室里将这4人抓进公安局进行严刑拷打,当天晚上将王琳芳的父母也抓进了公安局,并将另外三个男生的父母关进了精神病院。

三个男生都吃了不少苦头,王琳芳一家更是受到了非人的折磨。最惨的是王琳芳本人,一个才刚17岁的漂亮小姑娘,被扒光了衣服吊在审讯室,全身打得都没有一点好皮了。更惨的是身上被烟头烧了三四十个洞。警察中一个姓陈的副队长下手最恨,因为要立功升队长,想好好表现一下,不断用吸红的烟头往王琳芳的身上摁,他尤其喜欢烧王琳芳的乳房、乳头和下阴。虽然嘴里被塞了两双袜子,但每被烟头烧一下,可怜的王琳芳还是从鼻孔里发出一声声凄厉的惨叫。现在王琳芳的两只乳头都被烧焦了,烧没了,下阴也烧得不成样子了,不知还能活下来不。就是活下来,也是个残疾人了。“真是作孽啊!那个丫头真俊啊!他们这么折磨人家就不怕天打雷劈吗?”这个透露内情的警察如是说。

请看到这个帖子的网友,尽快转帖,让有能力的人设法帮帮这个可怜的少女。有路子的请与联合国人权委员会联系。王琳芳现在被关在临沂市罗庄公安分局审讯室。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