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社会主义好,为什么不往朝鲜跑?

作者:正 实 发表:2010-05-08 0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中共天生就是一个口是心非的邪灵。它一直以来就是要己所不欲、却要强加于人,所以搞得现在是民不聊生、民怨沸腾。

如果社会主义好,请问为什么曾庆红、薄熙来等等中共高官却非要把自己的子女们都送到西方的美英等国去,而且还准备在那里长期定居,难道他们真的是要虎毒食子吗?如果社会主义好,为什么全世界的人都往美国等西方国家跑,可我从来都没听说过有往朝鲜和古巴跑?如果社会主义好,请问胡哥为什么不把自己的子女送到朝鲜去接受熏陶(听说胡哥曾经对朝鲜很是赞美),胡哥口口声声说要学孔子,可是胡哥知不知道孔子的最著名的名言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呢?学孔子,不能只是装疯子啊。

中共曾经说社会主义这样好、那样好、千好、万好、年年好、月月好,好来好去,最后走向了绝路,只好实行了改革开放,向西方学习,这本来已经是屈服和认错了,但还是要抵赖嘴犟,美其名曰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实际上就是流氓掌权后的贪恋权力的无赖表演。结果来了一个中国特色,把几乎所有的中共官员都变成了一个个的流氓无耻的黄色腐败官员.上梁不正下梁歪,于是乎,整个中国都变得如此色。中共提出了美其名曰要扫黄,扫啥黄?最黄的就是中共官员,扫谁去?要扫黄首先就要扫二奶,可是现在的中共官员二奶之风如此甚嚣尘上,却也了无廉耻地说要进行扫黄.老百姓上网就是搞黄色?就要围堵互联网?而中共官员包养二奶倒不算是黄色了,倒是我党特色?难道只许中共官员包二奶,却不许老百姓上网?薄熙来把女模特的乳头都咬烂的这样的流氓淫官,整天说什么读经典,唱红歌,读来读去,唱来唱去,结果是淫乱嫖娼.不过也由此看得出来,中共的红色与黄色本来就是一对孪生淫妇,真要扫黄,只有把中共的官员扫下台,只有把中共的红色魔朝扫垮台才有可能真正实现.毛泽东被中国的越来越少的人们称为大救星,可是现在很多人都知道毛泽东原来就是一个流氓淫乱的带头人(请看毛泽东的私人医生李志绥写的真实的毛泽东纪实)。

当今的中国确实是史无前例的有特色,整个价值观都被颠倒了过来,一切都拜中共的真正祖宗马刻死(即马克思,中共相信马克思,也许到时侯真的会马刻死,所以马克思这个名字也暗含深意)的唯物主义所赐,即说白了就是拜金主义所赐。

中共表面信得就是一个教------拜钱教,在这个教的有意引导下,整个中国的社会风气迅速下滑,中共表面说是要解放人类,可是我们在中共的欺骗和引导下一步步地变成了疯狂拜金、拜钱的钱奴,可是整个的金钱权力却被牢牢地掌握在了中共的手中,所以现在中国出现了许许多多的房奴、孩奴,说白了,都是钱奴,而这个奴隶主就是中共.所以中共为什么要疯狂地贪污、疯狂地掠夺和占有资源,因为只要他们掌握了钱,他们就可以稳稳当当地当中国钱奴的主人,所有的钱奴就都得俯首帖耳,所以中共并不是解放了中国人,而是把中国重新带入了真正的奴隶社会,而且是一个道德无比沦丧的奴隶社会;因为在一个拜钱教掌权的社会里,决不可能把社会的道德提升上来。这就是为什么在网上居然有某些二奶公然嘲笑穷人而夸耀自己的真正原因。笑贫不笑娼,这是中共的拜钱教直接导致的后果。中共的拜钱教,那才是真正的邪教,是名副其实的邪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