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算什么 裘莉不挺马!(图)

发表:2010-05-05 1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吉莉娜裘莉向来行事风格大胆,她政治立场就是“不挺马”。(法新社)

美国总统欧巴马受欢迎,但也有吃瘪的一天?欧巴马日前在希尔顿饭店举办白宫媒体晚宴,请来名导史蒂芬史匹柏、麦克道格拉斯、蜜雪儿菲佛等好莱坞名人出席。但有位艺人“不挺马”,直接对欧巴马说NO,那就是安吉莉娜裘莉!友人透露说:“裘莉宁可去做公益,也不要坐在那边陪大家吃饭。”

不爱陪吃 媒体夸称比中指

PopEater网站指出,裘莉之前被白宫邀请做客,但她对于政治人物邀她“陪吃”不感兴趣。媒体甚至用比较耸动的形容方式暗亏,称裘莉对欧巴马比中指,让欧巴马很没面子。她最近忙拍新片“色遇”,若刚好难得遇到休假不用工作,她宁愿陪家人,或是替联合国做公益活动。

裘莉无心陪政治人物谈笑风生,喝香槟聊天。不过知情人士也暗指,裘莉挺的是比较保守的共和党,本来就不支持民主党,不会挺欧巴马的场子也很正常。之前裘莉受访时更直言,她和小布很有默契,只有政党支持上大相迳庭。

较挺布希 欧洲忙色遇

裘莉向友人透露,她也不会对那些支持欧巴马的艺人觉得反感,她认为每个人都有政治立场,她纯粹认为陪欧巴马等政府官员吃饭,对她来说没有意义。不如亲自去参与公益事务,比吃饭来得实际。

裘莉最近在欧洲忙着和强尼戴普拍新片“色遇”,小道消息称她和伴侣布莱德彼特为了讨孩子们欢心而结婚。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