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巴间谍案 女外交官栽在31岁嫩男之手

发表:2010-05-03 1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女外交官玛都丽.古普塔间谍案今天传出更劲爆进展,先前据闻跟她有染的拉纳,原来只是“中间人”,“蜜糖陷阱”的男主角,其实是拉纳31岁嫩男手下。

与涉案54岁印度女外交官玛都丽.古普塔(Madhuri Gupta)接头的巴国情报高官拉纳(MubasharRaja Rana),现在被认为是巴基斯坦情报局(Pakistan Intelligence Bureau)1名副局长。

办案人员先前以为年龄与玛都丽.古普塔不相上下、已婚的拉纳设下桃色陷阱,追求小姑独处的她,并在她坠入情网后收编成为巴国间谍。

随案情逐渐明朗,今天传出的消息显示,拉纳在这宗桃色陷阱中,原来只是“中间人”。在两人认识后,拉纳又把31岁的手下詹姆薛德(Jamshed)介绍给玛都丽.古普塔。跟女主角有暧昧的,其实是这位嫩男。

“印度快报”(The Indian Express)今天引述官员的话说,3人似乎颇为投缘,网路联系之外,还经常共赴位于伊斯兰马巴德(Islamabad)H-8区24号的安全地点聚首。

报导说,詹姆薛德据说跟玛都丽.古普塔发展出“密切的私人情谊”,并成为她“感情慰藉的管道”。

后来拉纳和詹姆薛德便指示玛都丽.古普塔密切监视印度大使、副大使的活动和会议。尽管层级太低无法与闻重要情资,但诸如大使馆送礼名单、大使馆访宾特征及车牌号码等,据说巴国情治单位都能掌握到第一手消息。

只是巴方胃口越来越大。玛都丽.古普塔后来被要求提供军事演习、军备部署,甚至2月间次长级会谈印方设定议程等情资,对1位二等秘书而言,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她的部分异常举措启人疑窦,终至遭逮。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