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对待地震的一贯德行

作者:伍凡 发表:2010-04-29 1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我要谈的题目是“中共对待地震的一贯德行”。我们看看中共对待这几年来一连串发生的地震,它是什么样的态度立场和德行呢?这需要我们回顾一下历史。

在1970年,在云南通海、峨山和建水那个地方发生了一次7.8级的大地震,死亡人数超过1万5千人。可是那次地震,将近有30年,所有的资料没有公布,一直到2000年才有一点消息透露出来,在那时候发生了一场超过万人死亡的大地震。

当时一个历史的状况,1970年还是在文革的中期,当时毛泽东提出一个叫“反帝反修准备打仗”,可是当那个地震在半夜突然来的时候,人们还以为战争开始了,以为苏修向中国发射了原子弹。

这个地震波及了有7个县,其中死亡人数最多的是建水县,事后公布死亡人数有7,451人,而7个县实际上总的死亡人数是1万5,621人。后来又经过了一位记者去重新核实死亡人数是至少1万5,801人,这些数字,中共完完全全掩盖了30年。

当时美国人提出来要援助,中国拒绝了,并且要派专家来帮忙,也完全拒绝了。那么当时老百姓所受的苦难,他们得到北京的中央政府什么样的援助呢?毛泽东也好,林彪那时还没死,林彪也好,以及周恩来等等,他们通过全国各个省市给海通地区送去了几十万枚毛泽东像章,几十万册《毛泽东语录》,这些东西据说现在还堆在仓库里,还没有全部用光。

而粮食也好,衣服也好,帐篷也好等等都没有运去,让那些人自生自灭,到后来才派军队去收拾,收拾的一堆尸体都烂了。所以共产党在那个文革的特殊时期,对待死亡1万5千人以上的大地震是漠不关心,没有一个官员公开出来去研究它们。

从那次云南通海大地震之后,中国的地质学家们就提出来,要用物理的方法、气象观测的方法,以及观察生物动态的一些活动来预测地震。就从1970年云南海通地震之后,就对预报预测地震这个思路慢慢形成了,一直走到现在。

那么到6年之后,就是1976年唐山大地震,这是第二次大地震。这次大地震有一个非常特殊的现象,有一批专家学者把它测出来了,这个测出的过程以及怎样被拒绝,以后又怎么样死亡了20多万人,整个这个过程已经被掩埋了29年,也就是到了2005年前后,才比较完整的把唐山大地震所发生的一些经过披露出来。

唐山大地震之后这30年来,中共有意无意把这东西掩盖了,掩盖里边牵涉一个很严重的政治斗争。当时有一批地质学家们提出来,地震可以预测的,可以有长期的、短期的、中期的预测。

1976年7月28日发生了唐山大地震,那么在发生地震之前,在唐山地区用群众来测量地震的测点,它已经有85个了。他们采取各种方式,其中之一的一种测量用物理的仪器来测量地震所显示出来的电流。还有观察蚂蚁动物的型态,它的活动状态,也观察到了。

其中有一位老先生他名字叫马希融,他是河北省第六地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是个七十几岁的老先生,他非常关心唐山大地震前的一些地质状况的变化,他自己本身去进行检验,一直向省里报告,一直向国家地震局报告,没得到回应。有一次傍晚他非常着急,看到这个地震电阻力的电流的变化非常激烈,他打电话向北京报告。没人理他。

另外一位先生叫耿庆国也是一位地质学家,他就看到了蚂蚁在遍地的爬,所以他就感觉到地表水分可能发生了变化,把蚂蚁赶出来了。所以蚂蚁都跑到地面上来了,他也拿起电话直接向北京报告,那个时候是在七月初,之后他们要求北京国家地质局观察室的人员来交谈,可是这些官员们迟迟不肯来。

当要来的时候,已经到了7月26日,而观察室的一个副主任叫做梅世蓉,她当时就讲,四川北部为搞防震已经闹的不可收拾,京津唐地区就是北京、天津、唐山地区再乱一下怎么得了,北京是首都预报要慎重!她坚决反对预报,这时候已经是7月26日。

当时这批官员们害怕承担责任,如果预报错了,那就惊动了毛泽东,毛泽东当时已经病的很重了。他们害怕惊动了龙体。如果报的不对,报的有差错,那么他们就吃不了兜着走。他们宁可不报,反正不是他的责任,你们下面报上了的,他押在那里,后来果然两天,7月28日,发生了7.8级大地震。

从这事情可以看到,中共要嘛就是把整个地震这事件给隐瞒起来,30年以后才让你们知道,要嘛就是把能够预测到的信息封锁,不上报也不下达,卡在那里,随着事态发生。一发生之后,唐山地震是造成大面积的死亡,24万多人死亡,上百万人受伤,那这些责任谁负啊?

到至今为止,中共任何一个官员没人来承担责任,就像梅世蓉那个女的,她是最直接的经管信息渠道的一个官员,至今不认错、不认帐,这就是中共的官员。她的目的是要保护社会稳定,保护毛泽东安静,所受害的就是普通老百姓。

这其中出了一个突发的事件。就是在国家地震局观察室的人员交谈时候,有一个官员知道了地震预报的消息,他悄悄的跑出去打电话给他所在的一个县,叫青龙县。

通报他们地震要来了,你们赶快要躲,结果这一个电话打过去,当地的公社几百个官员还蛮负责任的,去通知这些老百姓,老百姓就躲出来了,结果那个县就没有死人。其他没有得到这个信息的,通通都死了。

所以共产党这付德行是非常糟糕,它不把老百姓的利益、生命、财产放在第一位,它所想到的不要惊动毛泽东,不要惊动了北京政权,一切都是为了政治。

这个事件发生过去已经30多年了,到了将近30年的时候才把事情比较完整的披露出来。披露出来是在2005年,有好几个专家以及当时的经历的科学家们写了报告也写了回忆录。到了05年登出来。而登出来的目的是不是可以作为一个经验教训呢?没有,共产党这付德行还是一贯的。不接受经验教训。

到了 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之前,那位曾经预报过唐山大地震地质科学家他又做了报告,他报告了什么呢?他提前几个月报告说在四川绵阳汶川地区会要发生大地震。他准确的没那么高,没到7.8级,他报告是5级以上到6级。不仅仅是他一家报告,不是这一个人报告,这个人经过两次了。唐山大地震他预测到准确的,到了四川的汶川大地震他报告也是准确的。

可这两次报告共产党的官员都不接受,可是第二次在四川汶川大地震的报告,已经到了温家宝、胡锦涛手上,他们采纳了其中的警告,去通知了四川的绵阳和汶川地区的核武器研究部门的党政军特机关,工厂煤矿官员,唯独不通知普通百姓和学校。

这就很奇怪了!为什么不通知学校和普通百姓,而仅仅在提前一个礼拜就通知那些部队和那些将军呢?这里面人们要问,这个不是一个地震预测办公室的技术官僚阻挡这个信息,而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把它卡住了。

据说流出来的消息九个常委投票表决,只有温家宝一个人主张要把信息通知给四川省百姓要他们防备,其他八个委员通通反对,反对的理由是说恐怕制造混乱,我们真的秘密去通知有关人员,有关机构而不要普遍的通知(老百姓)。

结果在08年5月地震一来,7.9级后来升到8级,四川汶川大地震死亡人数至少是10万人以上,受伤有几十万,全省受到影响有几千万人,这个后果谁要负责任呢?在我看来应该有胡锦涛等八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负责,他们下令不把地震预报所测到的信息事先通知给四川老百姓,他们是在犯罪。

可以避免而不避免,同样唐山也好,四川的汶川地震也好,可以避免的并且有先例证明,青龙县已经证明了,因为一通电话可避免多少万人死亡,而胡锦涛得到了四川确实要地震的消息,拼命把它扣押了,而唯一可以解释的理由就是为了社会稳定,社会安定,不让它造成如果我报错了怎么办?内部通知错无所谓不要公开。你一公开报错了以后,那面子挂不住了,一切一切都是为了这个政权,这个政权哪怕牺牲多少万人,他不在乎,而共产党的面子不能丢,共产党统治的社会不能乱。

当所有的事情发生之后,共产党所采取的措施是封锁消息,能封锁多少就封锁多少。从1970年的海通大地震,不发表消息,拒绝海外的援助,隔离开来;到了 1976年,唐山大地震,世界各国要求援助中国,中国一概拒绝,钱、物、人通通不要来,打肿脸充着面子,但是北京、天津大街小巷居民都住帐棚好几年,就是不愿意接受援助;到了四川地震也不愿意接受外国援助。

我这里讲的是72小时之内的紧急救援队伍一个都不准来,过了72小时你再来,为什么?它要去看那些军事基地、核武器研究所有没有安全?有没有泄漏秘密?当胡锦涛视察了绵阳之后,觉得可以开放了,才开放外国的救援队来。

来有什么用?来了做摆设,人都已经死了,72小时后没有几个人可以救出来。外国的设备等等,开始不想要,到后来发现自己的直升飞机太小了,救不了,才向俄国人借一个,然后再接受美国军队的一架大飞机运一些帐棚设备、清洁的水来,也是应景。

真正的是不希望外国人知道中国发生天灾、发生地震(之后)有任何变化。总的目的就是不要让中国的秘密,中国共产党统治这个社会国家所有的丑陋的秘密暴露出去。

在共产党认为地震之间死亡人数是国家机密,任何人泄漏出去就要判刑。四川有位先生叫黄琦,自告奋勇到四川调查多少小孩被杀了,多少学校塌了,是因为这些豆腐渣工程等等,写了报告,上了网。被说出卖国家机密,被判5年徒刑。你看这就是共产党,它对地震采取这种态度。

可相反的,当海地发生地震的时候,它第一步最快的跑去海地,跑到美国的后院看有没有油水可捞。派出救援队,派出大型飞机过去,可对自己国家老百姓正好相反,不准人家去救,救了也不准报告,报告就判刑。

这个从40年前,1970年通海地震、1976年唐山大地震,到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这3次大地震死亡人数都超过一万人,是不是应该接受教训?吸取这些教训,应该怎么改进及抵抗这些天灾地震呢?没有!

这次青海玉树地区的藏族地区的地震发生了,也没有通知老百姓避免这个地震,可是那地方有中共的核武器库,核武器制造基地就在那些大山群里,一个大平台上,有 4千多公尺高的地区,在山洞里面全是这些武器制造厂,它不希望有任何人知道那些秘密,所以完完全全拒绝了海外的,包括国内的民间救援队伍。

它只派军队和武警的救援队伍去,可是他们起作用吗?不起作用,高山反应非常厉害。结果藏族的僧人,西藏喇嘛的和尚自动组织起来,据说去了上万人,去救青海玉树的地震,由老百姓救他们自己的藏人同胞。

共产党它能够隐瞒多少就隐瞒多少,实在隐瞒不了的也要把它削弱,制造假象,不让别人知道它最重要的秘密,这最重要的秘密就是军事基地、武器库、核弹制造厂,这是一个政权的命脉,它可以牺牲多少老百姓的生命,多少财产都无所谓,它们不在乎,它们唯一在乎的就是政权要依靠这些军事力量保卫这个政权。

你看在四川地震后的两三天,胡锦涛、温家宝到了绵阳。这次玉树地震,胡锦涛是从巴西坐了飞机赶回来,第二天立即去到玉树看形势如何,当他发现大概可能他放心了,可以让你的藏人来救他的同胞。到现在为止,又把藏人的僧人统统又赶回家,又派出多少万个军队进去占领这个地区,守卫这个地区不让任何外人进来,更不用讲外国人。

那么我们看,中国是一个位于太平洋沿岸的地震圈,包括四川也是个地震地区,任何一个地震发生的时候,共产党政权首先关心的,它那付德行关心的是共产党自己的利益,关心共产党这些官员们的生命财产。你看学校可以建的非常烂,而旁边的高楼大厦官员们所住的房子,钢筋水泥7级、8级地震倒不了,所以它们一切都是为了它们自己。

我们从历史上一路看下来40年,共产党对待地震这付德行一点也没有改,我相信共产党它也不想改,它想它改它觉得为老百姓去打拼,它值得吗?它不值得。一打拼以后,哪天不高兴,老百姓把你给推翻了。所以它的目标是,我利用所有的职权,你老百姓死多一点都无所谓,反正你死多了你反抗力量小了。我自己的人、我的家属、我的军队、我的武警,统统要牢牢的占领所有的资源,所有有力的地区,建设牢固的防空洞以及防震的设施,它不愿意花钱去盖老百姓的房子和学校校舍。

这次玉树地震区有几栋小学房子没有倒,谁盖的呢?是台湾来的人盖的,香港的人来盖的,他们做为资源捐助盖了房子给小学要用,他们的没有倒;在中国大陆本地的建商所盖的房子,几乎是全倒了,这是官商勾结。

那么这样一种对待天灾地震的这种德行和立场和态度,对中共有什么好处呢?除了它能够保护自己的政权以外,无论从道义上也好,从老百姓的支持度也好,以及从这个社会稳定的角度上讲,绝对是坏事。

因为你这个政权不是关心老百姓的,当天灾来的时候你不关心老百姓,老百姓怎么关心你呢?老百姓怎么会拥护你呢?正因为如此,共产党也看到,你老百姓不会拥护我,不会支持我,我就干脆你们要死就死我也不去救你,要救就做个样子,或者是由别的人出钱,我就应付应付。

在整个救灾的过程中间,无论是唐山地震、四川汶川地震和这次玉树地震,共产党都是拿丧事办喜事,处处突出共产党救灾有功来标榜自己。

很明显,这次玉树地震中间,藏族的喇嘛和僧人他们支出了最大的力气,救援了这么多的老百姓,并且处理了那么多死亡的僧人和藏族人火烧,完全是藏人自己做的。共产党没做什么事。

可是报纸上从来不登这些消息这些照片,当作没有发生;到人们问它事情,它就讲一句谢谢的话;胡锦涛到了玉树就讲一句话,谢谢这些西藏民众自动自发的救灾。可是现在也把他们赶走,深怕他们聚众闹事,并且下令任何要提出藏独的人立即可以开枪,这就是共产党一付德行。

我想他这么做伤天良害地理,会有报应的。共产党相不相信报应啊!我想它们从内心里边,它们非常害怕报应。因为它生在中国这个大地上,中国的文化是一个报应的文化,“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时辰一到通通报销。这个话共产党内部是很盛行的,它们还相信。它们可以不相信有神、有上帝,可是它们相信有报应。

这报应太明显了,时时都可以发生,时时都可以突显出这种报应的效果和报应的后果,共产党害怕。但是为了这个政权、为了夺取政权、维护政权,它们是不顾一切了,也不顾报应了,它只顾眼前的利益,眼前政权的利益。

所以这么一种冲突,这么样一个激烈的矛盾,在任何一个场合都发生。尤其在地震中间所产生的死亡、伤亡、救灾、物质的分配、以及产生了贪官污吏等等都会发生。

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这次西藏老百姓,他们所传扬的藏族文化是非常亮丽、非常高大的。他们不为私利救人,救人了以后妥善处理。他们把他们送葬上天,按照藏族的习俗这么做,让世人看到西藏老百姓人数并不多,可是他们藏族的文化是令人钦佩的。

这次喇嘛们他们主动捐款,他们带来了几百万人民币来捐款,给每一个藏民和汉民送200块,让他们回家自己去打理。中共政权有这么做吗?没有。中共政权拿了一块钱就要贪污五毛,所以那些藏人们讲,我们这个钱我们要自己发,我不交给政府,政府拿了以后,他不相信会全部到受灾的民众手上。

所以从这个地震中间可以看出,文化不同它的效果不同,德行是不同的。我们常常讲,你那付德行多坏呀!可是另外一批人讲,它是很高尚的德行。共产党这几十年来,对待这个地震一个态度和德行,已经充分表露了共产党是非常邪恶的。党文化那种吃人不吐骨头的,那种恶劣的行为,老百姓会记得清清楚楚的。

共产党不希望把这件事情闹大,不希望把真实的数字、死亡的数字报出来,为什么?因为世博会要开了。上海世博会是一个橱窗,不希望这个橱窗有任何一个污点,一旦有地震来了深怕影响这个世博会,人家不会来或者来少了。这种要面子不顾老百姓的利益,这是共产党最大的德行、最大的弊病。

好吧!我今天把过去40年来,3次到4次的大地震一些简单的经历,向大家报告。共产党至今为止没有任何改变,只为自己的政权利益,不顾百姓的利益,来对待和处理地震的事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