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远远没有揭示出这场迫害的规模和恐怖”

作者:吴唯真 发表:2010-04-29 0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闻发布会主持人—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哈德逊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尼娜•谢伊

【看中国记者吴唯真综合报道】4月26日下午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在美国国会举办记者会,发布有关中国迫害法轮功学员的2010年年度报告。美国和加拿大一些与法轮功组织有关的研究及人权活动人士指责中国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作法,有扩大到包括藏人、地下教会教徒和维吾尔人的趋势。

“我们这个时代最不公正、最残酷的迫害之一”

新闻发布会主持人—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哈德逊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尼娜•谢伊(Nina Shea)说“法轮功在中国仍然是人们知之最少、遭受的迫害却最为严重的团体之一。成百上千万人因为他们的信仰仍然面临被关押、酷刑折磨、甚至迫害致死的威胁。”、“美国国会议员把这场迫害运动定义为“我们这个时代最不公正、最残酷的迫害之一。”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公布二零一零年年度报告

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的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主任李维•布劳德(Levi Browde)在记者会上说,仅去年一年,就有超过二千二百名法轮功学员被关入劳教所或监狱,超过一百人被迫害致死,中共劳教所的被关押者当中,有一半以上是法轮功学员。

年度报告指出,为法轮功辩护的律师也面临着被关押、判刑的困境。布劳德说,高智晟律师遭到中共当局的恐怖折磨,上星期又有两名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的律师唐吉田和刘巍被吊销了执照。李维•布劳德说,体的报导以及人权团体的报告都远远没有揭示出这场迫害的规模程度和恐怖本质。

器官被摘取人群有扩大趋势

华盛顿时报引述新闻发布会发言人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律师大卫•麦塔斯和捍卫民主基金会的研究员伊桑.古特曼的话报道说,他们的调查已经挖掘出一个可怕的罪恶交易,为了获取被关押者的眼角膜、肺、肝脏、肾脏和皮肤,估计已经有九千名法轮功学员被因此杀害。最新的情况是,伊桑.古特曼表示,由于器官移植需求巨大,摘取器官已经扩大到其他被关押的宗教人士,尤其是地下教会、维吾尔穆斯林和藏人佛教异议人士。

大卫.麦塔斯还表示,中国政府在2005年开始承认大约95%的移植器官来自被执行死刑的犯人。

中共代表一直否认活摘器官的指控。

封锁与反封锁

“ 全球互联网自由联盟”(Global Internet FreedomConsortium)副主管周世宇博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自2001年起至今,中共当局投入逾十亿美元建设的控网金盾工程,与由法轮功修炼者组成的反网络封锁力量之间,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较量。到2006年,“全球互联网自由联盟”已经相当成熟,反封锁技术已占上风,如今每花一美元,中共就需要投入上百,甚至数千美元的人力物力来进行对抗。”

多国起诉江泽民等中共高官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李维•布劳德说,除了美国605号决议案之外,在西班牙和阿根廷,包括江泽民在内的几名中共高层官员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被起诉。他并指出,中共迫害法轮功建立起来的这套机制可能用于迫害其他人,这不仅仅是对一个修炼群体的迫害,而且对美国及全世界都可能产生影响,对所有人都构成威胁。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尼娜•谢伊说,星期四(4月29日),美国宗教自由委员会将在国家记者俱乐部发表年度报告,再次把中国列为宗教自由特别关注国之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