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中共党、团、队 展开人生新机运

发表:2010-04-28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东时间2010年4月24日下午,纽约法拉盛阳光灿烂,二千多名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这里举行纪念4.25和平上访11周年游行集会,声援7200多万人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在今天的集会上,最受人瞩目的是九名来自中国大陆的年轻人,公开退出了以前所加入的中共的团、队组织,并从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副主席易蓉女士手中接过了盖有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大印的退党证书。

在这九张滚着金边的证书上,分别写着退党人士的姓名与退党声明。虽是薄薄的一张证书,但它所凝聚的内涵、所起的作用以及对这九名退党人士本人和家庭的意义却是非同凡响。

看过《九评共产党》的人都知道,中共这几十年来对中国人民所犯的滔天大罪,已是天地难容。它以暴力和谎言,威逼和欺骗的手段迫使中国人民参加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从而使许多中国人难以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难以摆脱中共的控制。

同时,善良的中国人在入党、团、队组织时,都曾举着右手,对着血旗发过毒誓,说要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中共,随时准备为中共牺牲一切。然而,“天灭中共”如今已是中共无法逃脱的命运。当初参加中共党、团、队组织的善良人们也因自己的毒誓而和中共死死地绑在一块,在“天灭中共”之时无可避免的成了它的殉葬品。

如今,可透过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而与中共划清界线。每一个三退的声明,都是精神的觉醒、生命的新生,更是生命获得美好未来的保障。

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对个人及家庭都是百利而无一害。此外,“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出的退党证书是具有法律效力,受到美国移民局和移民律师的认可,为海外华人政治庇护提供了有效的证明。

我们在此呼吁,所有曾加入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的中国人,请把握这方便、安全的“三退”机会,赶快声明“三退”,让自己和家人拥有美好的人生与未来。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及退党证书简介: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也叫“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或简称“退党中心”,GSCQCCP -- Global Service Center for Quitting Chinese Communist Party)成立于2005年2月22日。在美国,是正式注册的享有免税政策的非盈利组织。

※ 目前在全球五大洲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各自独立设立了共达100多个区域性的退党服务中心或服务站,有数以万计的志愿者在为中国民众三退提供各种服务。

※ 美国政府承认“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出具的退党证书,是具有法律效力。可作为民众申请移民、入籍、或找工作的背景调查或证明所用。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总部联系方法:

服務電話:1-818-338-2883
傳真:    1-718-358-8871
办公地址:40-48 Main Street, Suite 201
          Flushing, NY 11354
          USA
周一至周日9:00am 到6:00pm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