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亿万富翁理发店内遭枪击(图)

发表:2010-04-24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建辉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当地有名的亿万富翁杨建忠。(网络图片)

22日下午,四川建辉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当地有名的亿万富翁杨建忠正在一家理发店内,一名男子闯入拔枪朝杨的后脑开了一枪,杨伤势严重目前仍在抢救之中,凶手则饮弹自尽。

据 华西都市报23日报道,出事理发店位于县城建设北路,是县城最为繁华的地段之一。据经历整个过程的理发店老板王军介绍,最近几个月,杨建忠常来理发,每次 都由他亲自打理。昨日中午12时50分许,杨和妻子刘某、驾驶员范某一起来洗头。因为王军当时没空,杨洗完头后在旁等待。

突然,一把手枪抵在了杨的脑后,紧接着“砰”的一声,杨的头便耷拉下去。数秒钟后,脑后右下侧血如泉涌,然后嘴里也有鲜血涌出。王军说,整个过程太快了,几乎就在眨眼之间,理发店里顿时乱作一团。

“快送他到医院!”回过神来的王军一边拿毛巾堵住杨的伤口,一边朝其他人大喊。惊慌失措中,杨的妻子和驾驶员最先冲了过来。随后,杨被抬上其停在门口的宝马X5越野车后座,赶往附近的解放军第四十二医院。

一片慌乱之中,凶手走入了理发店后边的居民院。理发店员工徐文俊是唯一目睹了凶手开枪自杀的人。据徐介绍,凶手叫左洪,今年35岁,曾在院里居住。尽管彼此熟识,但左进理发店时,并没有和他打招呼。

徐说,当时自己也察觉到左似乎情绪有异。不久之后,理发店里就响起了枪声,他还以为是什么东西摔破了。紧接着,他看到左从理发店后门走了出来,手里提着把枪。“你要干什么?”他下意识地问左,甚至以为左手上拿的是一支玩具枪。

左洪没有理会徐文俊,只是默默坐到了院子中的一长条椅上,然后举起枪对准自己的太阳穴,然后又是“砰”的一声。徐文俊看到左缓缓地倒在地上,鲜血染红一大片。

左洪被送往夹江县人民医院,但不久后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杨建忠由于事发时头仰着,子弹没有击中后脑正中,目前仍在抢救之中。

资料显示,杨建忠的建辉陶瓷企业固定资产3.6亿元、是集陶瓷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建陶民营企业。因杨在当地被视为“大人物”。除了出事前后乘坐的宝马X5越野车外,其平时还乘坐一辆价值200多万元的奔驰S600轿车。

而左洪,在当地亦有着广泛的社会关系。事发前,其在距离事发地点仅约100米处,经营着一座名为“星月广场”的水吧。一些知情者透露,左还涉足砖原材料经营,与杨有一定的往来。“星月广场”开业时,杨还前去送了礼。

至于两人后来发生了什么,以至于左洪不惜“以命换命”,当地坊间众说纷纭。

来源: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