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小胖在美唱三曲 观众鼓掌泛泪光

发表:2010-04-24 0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一曲爆红的“台湾美声”林育群(小胖),日前受邀赴美国,并登上美国知名脱口秀“艾伦爱说笑」(EllenDeGeneres Show)接受知名脱口秀节目及“罗培兹今夜秀”(Lopez Tonight)的节目专访。《罗培兹今夜秀》(Lopez Tonight)为他准备大腕明星级的专属休息室。“小胖”在近700万美国电视观众面前献唱,其美声让现场观众眼泛泪光,全体起立鼓掌欢呼。

在全美广受女性追捧的“艾伦爱说笑”节目中,小胖唱了成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这也是“小胖”林育群走出网上视频,登上美国电视台的第一个节目。

主持人艾伦以“来自台湾的神奇小子”相称,向现场观众介绍首度来到美国的林育群,小胖也用苦练的英文与艾伦打招呼,表达很荣幸上这个节目。当被问到“为何想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林育群用中文告诉艾伦,“我之所以报名参加台湾的歌唱选秀,是看到英国的苏珊.波伊尔(Susan Boyle)与保罗.帕兹(Paul Potts)表演,他们为我带来很大的勇气,激励我站上舞台。”而向来搞笑的艾伦也假装完全能听懂中文,频频对着林育群点头示意,引来满堂笑声。

最后小胖在访问中勉励大家说:“每个人生下来都有用处,要对自己更有自信。”小胖的回答立刻换来艾伦鼓励的拥抱。

而在「罗培兹今夜秀」里,小胖演唱另一首惠妮代表作“所有的爱留给你”(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而现场制作单位另邀请著名影集《星舰迷航记》中的舰长威廉薛特纳(William Shatner)与他一起合唱“全蚀之心”(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演唱完毕后,受到全场来宾的起立鼓掌。

结束在好莱坞的两个专访,艾伦送给林育群“美国偶像重返舞台”(American Idol Gives Back)演唱会贵宾级门票,邀请他和全美顶尖选秀歌手近距离交流。林育群说:“艾伦给我两张VIP通行证,晚上(美西时间)要好好地去『朝圣』,我会见到很多大牌明星。”记者问及林育群如何看待“名气”一事?他说:“我还是我,就是平常心,当然,希望大家能认识我。”

林育群的经纪人陈婉若分析,天时、地利与人和是貌不惊人的“小胖”能够一曲爆红主要原因,筹备中的个人专辑能否被市场接受,才能决定林育群究竟能走得多远、飞得多高。陈婉若说:“演艺工作没有所谓『仔细规划』,(成名) 需要天时、地利加上人和,接着再帮他规划后续,我相信他未来将发展得非常好。”

林育群说,他用平常心看待爆红的机遇,回到台北将积极筹备首张个人专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