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天后邓紫棋 自爆曾想来台踢馆(图)

发表:2010-04-23 0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小天后邓紫棋(G.E.M)5月正式来台发展(图 /丰华)

近两年在香港人气超旺的邓紫棋(G.E.M),即将于5/14正式在台湾发行首张专辑「18」,昨天 (20日)飞来台湾展开为期十天的宣传行程,希望能为自己在台湾发展的第一步打下稳健的基础。她还自爆说,刚出道时曾还请公司让她到台湾参加“超级星光大道”PK一下。

两年前,未满17岁的邓紫棋推出个人首张迷你专辑,令人惊艳的实力嗓音和深具个人特色的歌曲,立刻在香港乐坛引起震撼,横扫所有重要音乐奖项的新人奖。去年推出的专辑让她的人气持续攀升,香港大牌艺人如谭咏麟、陈奕迅、古巨基等都对她赞誉有加,香港媒体更封她为“香港小天后”。


香港小天后邓紫棋自爆刚出道时曾请公司让她到台湾参加 “超级星光大道”PK一下。(图/丰华)

第一张专辑就一炮而红,香港电视台的通告及演唱邀约不断;去年11月更在香港九龙湾举办个人首场演唱会,连续两场场场爆满,因此又在加场一场,让她初尝爆红滋味。就连台湾歌手林宥嘉到香港演出,也选唱邓紫棋的自创曲“All About You”。

拥有甜美外型及出色嗓音的邓紫棋,一出道就引起许多歌坛前辈注意,让她有机会跟谭咏麟、陈奕迅等香港许多大牌天王歌手合作,让邓紫棋感觉非常荣幸,而尤其陈奕迅是她从小就喜欢的歌手,跟偶像合作邓紫棋形容:“感觉像作梦,超紧张的。”

在香港演艺圈打下基础后,邓紫棋5月即将来台发行首张国语专辑,昨天先与台湾媒体见面试水温。说起中文非常标准的邓紫棋,完全没有“广东国语”的问题。除了4岁之前曾待在上海生活外,也是近期她透过网路认识台湾朋友努力的结果。邓紫棋表示对台湾充满好奇心,不仅结交许多台湾朋友,也是“超级星光大道”的忠实观众,她还自爆说,刚出道时还曾请公司让她到台湾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想一尝PK的滋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