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的堂弟 移民余恬声旧金山遭袭死亡

发表:2010-04-21 2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旧金山的中国移民余(俞)恬声遭两名非洲裔青年攻击伤重死亡,警方迅速侦破案件将嫌犯逮捕。死者的妻子表示后悔移民来美国。据当地传媒报道:余恬声为现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的堂弟。

3月16号,59岁的余恬声与儿子驾车由旧金山市前往奥克兰市的一家古董店购物。车停好后,走在路上的儿子遭两名非洲裔青年无端殴打,已经进入店中的余恬声,走出店外,寻找两名青年理论,结果遭两名青年致命攻击,重度昏迷,被送到医院,20日不治死亡。

奥克兰警方接到报案,立即全力侦缉。20日,奥克兰警察局长巴特召开记者会,他说:“今天,我们宣布两名嫌犯落网,他们已经被捕,并且会被追究他们对余先生犯下的凶恶的罪行。”

奥克兰市长德勒姆斯出席记者会,向受害者亲属表示慰问,并表达改善治安的决心,他说:“我们会勤奋努力,使我们的公共安全变得更加强有力。”

余恬声1998年为使儿子接受更好大学教育移民来美,已经在旧金山购买了房屋并开办一家公司,儿子刚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毕业。余恬声的妻子王志瑞无法接受突如其来的残酷现实,她表示后悔移民美国,她说:“真的,后悔到美国来,真的,真的,我后悔到这儿来,来了10年,人没了。”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在事件发生后,即发表声明,要求警方尽早破案。20日,再度发表声明,对余恬声逝世表示哀悼,谴责殴打中国公民致死的犯罪行为,和要求严惩凶手。

来源:自由亚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