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KTV宰客潜规则 消费598元收2200元

发表:2010-04-19 2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KTV包房标明的最低消费1480元,消费者实际消费598元,可买单时被要求付款2200 元。昨日,东西湖工商部门查处一家歌城时,老板称这是KTV行业的潜规则。

4月10日晚,某汽车销售公司经理郑某,陪4名客户到吴家山西域歌城唱歌,服务生安排一间最低消费为1480元的包房,郑先生点了一瓶298元的红酒和一个100元的果拼,加上勾兑在红酒中的饮料共计598元。

唱歌快结束时,服务生告知:还未达到最低消费,差800多元。郑先生说拿几包香烟;服务员说香烟不能冲抵最低消费,郑表示什么也不要。

郑先生买单时被告知消费了2200元,为顾及形象他如数买了单。回到公司后,挨宰的郑先生越想越气,便向工商部门投诉!

昨日上午,慈惠工商所执法人员同郑先生来到歌城调查,服务台提供的电脑小票上显示,郑先生除点了一瓶红酒和果拼及饮料外,还有1200元的马爹利洋酒1瓶,啤酒一打(20瓶)400元,总计2200元。

郑先生看后一头雾水,坚称没有消费这些东西。执法人员当即找到歌城女经理刘某,并让她叫来当晚服务生对质,服务生证实客人的确没有消费洋酒和啤酒。

女老板刘某称:到高档kTV消费的大都是有钱人,招呼的多是重要客户,碍于面子结账时一般不会细查账单。通常情况下,包房领班会把客人未达到最低消费时多的钱买酒,从中获得提成。如客人提出要把多的酒带走也行,但由于顾及面子极少有人提这种要求。她称,高中档的kTV一般都是这样做。

执法人员认为:设置最低消费,侵犯了消费者的自主选择权,把本未消费的商品转由消费者买单,属于典型的欺诈行为,当即责令西域歌城向郑先生赔礼道歉,退还了多收的1600元钱,并承担误工损失费等400元。同时,对歌城下达了预警整改通知书。

来源:长江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