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栽赃? 北韩否认炸沉“天安舰”(图)

发表:2010-04-17 2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韩海军哨戒舰“天安舰”爆炸沉没意外,就在南韩当局以外部爆炸的理由,将出事矛头指向北韩之际,北韩的官方媒体今(17)日指称,整个舰艇沉船事件,根本与北韩无关,南韩的说法根本就是企图栽赃。

发生于上个月26日的南韩海军哨戒舰“天安舰”爆炸沉船事件,昨天首尔当局与南韩媒体,又以打捞上岸的船尾金属扭曲是来自于外部,推论是因外部爆炸造成天安舰沉船,而将祸首指向北韩。

根据香港明报今(17)日的报导,北韩官方媒体对于南韩的这项指控予以驳斥。北韩中央通讯社发表军事评论文章指出,韩国当局和媒体在沉船原因尚未调查清楚前,竟然把这个事件与北韩连在一起,根本就是“愚蠢的行为”,目的只是要摆脱韩国国内的政治危机。

北韩中央通讯社还提到,“天安舰”沉没是南韩军方自己的错误所引发的事故,南韩当局却把出事责任转嫁到北韩头上,这是南韩陷入困局时惯用的技俩。

3月26日晚上9时45分,南韩海军哨戒舰“天安舰”在黄海白翎岛西南方海域执行警戒任务时,因船尾发生不明原因爆炸后沉没,舰艇上有104名官兵,只有 58名获救。

来源:NewTal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