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挣扎在狼心狗肺的党国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0-04-17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新网4月17日电讯称:中国民政部、财政部、国家粮食局16日联合通知决定,对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受灾群众实施生活救助,因灾无房可住、无生产资料和无收入来源的困难群众,每人每天发放10元人民币补助金和1斤成品粮。

“皇恩浩荡”啊。灾民要让朝廷“每人每天发放10元人民币补助金和1斤成品粮”,还得是“因灾无房可住、无生产资料和无收入来源的困难群众”。灾民若不满足这些先决条件,10元人民币和1斤成品粮,在党国也能省下了。

食玉炊桂的年月,别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就是在中国任何一角,一个人靠了10元人民币,该也对付不了一日三餐吧?善人日常打发乞丐,给的应该也不只10元人民币吧?党国“皇恩浩荡”,可灾民在其眼里,竟连乞丐都不如!

果然是“党国不仁兮,万民若猪狗”!“因灾无房可住、无生产资料和无收入来源的困难群众,每人每天发放10元人民币补助金和1斤成品粮”,这是赈灾吗?这是无视灾民!这般“赈灾”,许多灾民的日常生活根本就没有保障。

这就是中共的“以人为本”!这就是胡锦涛时代的“亲民”!党国在国际社会何等财大气粗,能把巨额资金借给美国,能动辄就给非洲国家免债一免就是几百个亿……而当万念俱灰逼近中国灾民时,党国摇身一变“慷慨”至此!

中共“领衔主演”的中国,还是真正意义上的国家吗?这种时候,“每人每天发放10元人民币补助金和1斤成品粮”,还要地震灾区抽出人手来甄别“因灾无房可住、无生产资料和无收入来源的困难群众”?这是人干的事情吗?

这不是善心和“皇恩浩荡”的彰显,这是党国“宁赠友邦,不予家奴”的又一次自我暴露!税收和各种变相掠夺的机器日复一日开得隆隆作响,可当天崩地坼降临在国人面前时,朝廷竟能这般拨打算盘,好一个狼心狗肺的党国!

“每人每天发放10元人民币补助金和1斤成品粮”,设置了“因灾无房可住、无生产资料和无收入来源”的苛刻前提,要得到这口嗟来之食何等不易。这就是百姓日常纳税和爱党爱国,所面临的“回报”。这个狼心狗肺的党国!

这个狼心狗肺的党国,长期在国人必经的路口设下埋伏,以变相掠夺人民为能事,就连地震这样的灾害降临了中国的某个灾区,也不会多拿出些搜刮所得真正赈济灾民。人民含辛茹苦,供奉着这样的党国,养的就是一条白眼狼!

地震给玉树灾民带来了惨痛,党国以这般苛刻的方式“赈灾”,给他们淌血的心灵又捅了一刀,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共的已然亡党和国已不国。与其说灾民挣扎于灾区,无宁说他们和国人一样,挣扎在一个狼心狗肺的党国!

写于2010年4月17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杀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遥法外第1372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和相关照片是“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党天下公然剥夺!)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讯博客:http://boxun.com/hero/liaozusheng/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