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岁奶奶曲惊英国达人 嗓音穿透力十足

发表:2010-04-16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妈妈级选手苏珊大妈的惊人嗓音不但震惊了选秀节目《英国达人》的评委们,更一举成名征服无数歌迷,同时证明了外貌并不总与天赋挂钩。最近 英国媒体又推出了歌唱天才——81岁高龄的珍妮奶奶,在《英国达人》初选上,珍妮奶奶以低沉迷人的嗓音演唱香颂《我无怨无悔》一鸣惊人,目前已成功晋级下 一阶段比赛,成为今年《英国达人》赛场上的焦点,评审们称赞珍妮奶奶会是第二个苏珊大妈。

被人搀扶上场却杀出重围

81岁的珍妮·卡特勒和苏珊大妈一样,都是在格拉斯哥赛区参加《英国达人》的初选。

和苏珊大妈一样,珍妮奶奶的外貌丝毫不会令人将她和“歌手”二字扯上任何关系。但凭借对法国小鸟歌后埃迪特·皮亚芙单曲《我无怨无悔》的精彩演绎,珍 妮奶奶震住了在场的评审与现场观众。英国媒体形容说:“他们全体起立,为她送上持久的掌声。”随后珍妮奶奶的《毫无遗憾》、《暗恋》及《因为我爱你》等歌 曲同样也令观众们如痴如醉。

《英国达人》评审之一皮尔斯·摩根用“让人又惊又喜”来形容珍妮奶奶的表演:“我没有听过比这更好的声音。跟2009年的苏珊一样,珍妮征服了所有 人。”现场观众也泪流满面:“珍妮很厉害,她征服了所有评审。她一定会是笑到最后的选手。”

珍妮奶奶来自苏格兰拉纳克郡,目前寡居在家,只有一头爱犬相伴。这名爱唱歌的奶奶被她的朋友特丽·穆尔推荐去参加《英国达人》,而在参赛前她曾经担心 自己的年龄问题,一度产生过退缩念头:“去《英国达人》?在我这岁数?”实际上,出场时,珍妮是被工作人员搀扶着上场的,但她在舞台的表现令评审大大意 外。特丽·穆尔说:“珍妮年轻时的声音就像雪莉·巴锡,甚至比巴锡更好听。”

低沉嗓音穿透力十足

同样是普通群众中冒出来的黑马,人们不免拿珍妮奶奶和苏珊大妈比较。去年,苏珊以一首《我曾有梦》曲惊“英国达人”赛场。目前她的演出在视频网站获得 超过1亿点击率。去年年底苏珊的专辑《我曾有梦》更荣膺当年世界唱片销量冠军。


据英国媒体总结,苏珊大妈的声音特点是高亢,而珍妮奶奶则是低吟:“苏珊大妈不费吹灰之力就能飙起高音,声音表情十足。而珍妮奶奶低沉浑厚,中气充 足,低沉嗓音一出,相当具有穿透力,她唱起老歌时让人感受到的是一种复古的风情。”跟评审一样,英国媒体也看好珍妮奶奶会在苏珊大妈之后掀起另一个歌坛热潮。

来源:广州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