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贪污受贿 举报者恐將“被病亡” (图)

作者:路扬帆 发表:2010-04-14 0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枣庄市委书记刘玉祥(资料图)

【看中国记者路扬帆综合报道】彭宜淦,山东省枣庄市国土局国土储备中心主任,因举报枣庄市市委书记刘玉祥重大贪污受贿被非法关押。至今已被关押四个多月,肝硬化病情严重恶化。检方拒绝律师探视。

多次实名举报刘玉祥贪腐

彭宜淦多次实名举报刘玉祥贪腐,主要问题如下:

一、刘玉祥安排枣庄市常务副市长蒋英健,将高科技孵化园的千余亩工业用地变更为房产用地,获利2、30亿。

二、将1亿2千万的枣庄宾馆以6千万卖给自己的学生,并减免其税费,从中获利8千万。

三、枣庄市橡胶厂“改制”,引进一个假“澳柯玛”,获利上亿。

其後该企业因资产被掏空而关门,数百职工上访。上了内参,有关当局虽做了批示,但在刘玉祥的运作下,此事被压制。

四、无视领导干部及其家属不得参与房地产开发之禁令,刘玉祥之子刘建伟在枣庄开发房地产并参与各种工程。

1.刘建伟以他人的名字注册公司,公司运营资金向枣庄的民营老板 “借”,“借”的金额达数千万。安桥集团老板安全忠说:光他就“借”给了刘建伟5千万。

2. 08年,刘建伟将滕州市中心老酒厂的80多亩地开发成房地产,因缺乏出让金而对滕州市领导施压,逼使滕州国土局在没有土地出让金的情况下,开出假土地证。刘建伟以此土地证从工行抵押贷款8千万。然后再将贷款金额交给财政局作为土地出让金,随後取得真正的土地证。

3.刘建伟在这块地到手后不足一年,就高价转卖,净赚2亿。

五、为酬谢滕州司法局长彭庆国为刘建伟操办土地的事情, 刘玉祥排除众议,强彭庆国提拔为常委。

巡视组没有调查就下清白结论

去年10月,省里向枣庄市派出了巡视组。刘玉祥为掩盖肆贪污受贿的问题,而采取一连串的措施:1.不公布举报电话;2.把举报箱放在市政大厦的监控摄像头下面,还有专人24小时看守;3.逼迫市人大和市政协开了一个统一思想的党组会,并发了一个统一的谈话提纲;4.天天找人谈话,威逼、利诱对他有意见的干部。

据提报此事件的知情者透漏,枣庄人把解决刘玉祥严重腐败的问题寄托于巡视组,可巡视组长到了枣庄不长时间就和刘玉祥及其一干手下打得火热。不公布举报电话,举报箱有人看守,1千多亩的土地大案、“假改制”、子女违法经营房地产等问题,没有调查就给刘玉祥下了清白的结论。

《为刘书记画像》身陷囹圄

在此情况下,彭宜淦匿名发了一则手机短信题为《为刘书记画像》:

五十八岁刘书记,站着茅坑不拉屎;
权钱交易路子多,不干公事谋私利;
橡胶厂里假改制,国有资产大流失;
宾馆贱卖给学生,全市都骂败家子;
南方贩卖香樟树,泰安贩卖泰山石;
老翁爱认干女儿,京城幽会韩国妮;
儿子滕州做生意,开发房产圈土地;
安桥老板攀靠山,猎豹越野送大礼;
如此贪官不查处,枣庄必出大乱子;
腐败引来巡视组,多行不义必自毙。

刘玉祥在动用公安查出发短信的人是彭宜淦後,即编造了对彭宜淦的举报信,让市纪委“双规”彭宜淦。经纪委调查后认为不能立案,刘玉祥就命令滕州市检察院先把彭宜淦抓起来了。後检察院发现举报信完全是无中生有,写举报信的人也承认是诬告,但刘玉祥强令检察院一定要把这个案子办成“一千万的铁案”。

保外就医受阻 命在旦夕恐將“被病亡”

彭宜淦在看守所饱受酷刑,肝硬化病情严重恶化,腹水便血,现在连床都起不来了。在查不出问题且彭宜淦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本应取保候审保外就医,但刘玉祥说:“门也没有!”。同时禁止律师探望彭宜淦。

枣庄的干部群众既气愤又无奈的表示,枣庄腐败大案被彭宜淦撕开的小裂口,就这样被刘玉祥封上了,彭宜淦怕是不久后就“被病亡”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