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打墙?老翁上山采笋受困4天

发表:2010-04-12 2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苗栗县一名69岁农民吴秋水7日上山区采竹笋,却在山里迷路受困4天,怎么走都走不出来,像是碰上了“鬼打墙”,他四天四夜没吃没喝,遇到下雨又饿又冷,恍神地越过一个山头都不知道,直到11日中午被其他笋农发现他全身污泥、奄奄一息,才将他送医急救。

受困山区获救后,吴秋水躺在病床上,意识虽然清楚,不过身体还是相当虚弱,一想到这4天在山里是怎么过的,吴秋水还是怕怕的,“我就恍神走来走去,要出来走不出来。”

吴秋水像是碰上了鬼打墙,双脚被竹子割伤,还被蚊子叮得都是包,全身又湿又冷又饿,他说,“什么都没吃,冷到一直发抖,硬撑过去。”失踪这4天,警义消出动将近200人大规模搜山,说也奇怪,就是不见吴秋水的踪影。

山路狭窄,两旁长满比人还要高的杂草,一不小心就可能跌落50多公尺深的山谷,警义消一行人在山区拜拜祈求老天爷保佑,最后吴秋水是被其他笋农在距离入山处约5公里的一间庙宇附近发现。

公馆乡代表周逢甲表示,“他是从这边过去,然后经过水沟,再翻山越岭,跑到对面的山头,距离这边差不多5公里。”住公馆乡玉谷村的吴秋水走不动就用爬的,爬过一个山头,四天四夜没吃没喝,能获救真的是很幸运,他被吓到了,说以后再也不敢上山采竹笋。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