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拿大西部巡演最后一站结束(组图)

作者:佳楠 发表:2010-04-10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佳楠综合报道】4月7日,美国神韵艺术团首次莅临加拿大曼省省府——温尼伯格, 这是神韵艺术团加拿大西部巡回演出的最后一站,曼省多位国会议员、省议员、温尼伯格市长等发出贺信,祝贺神韵在全球取得的卓越成就,并欢迎神韵的到来!

发现了中华文化不为其他族裔所知的一面

曼省印度小区领袖苏打•库玛和夫人从演出中惊喜地发现了中华文化不为其他族裔所知的一面,苏打•库玛说:“我们看到了在其他华人演出中看不到的神的一面,还有华丽的服装等一切浑然天成,所有的元素完美结合在一起。”


曼尼托巴省省议员玛丽琳•布瑞克

曼尼托巴省省议员玛丽琳•布瑞克观赏了神韵在温尼伯格的首场演出,她说:“简直太精彩了!演员的专业水平、整场演出的美令人惊叹!一定是经过长期的练习才能达到这么高的水平。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很了不起,他们能来温尼伯格太好了,我们也是多元文化的城市,所以太棒了!我希望能看到神韵再次回来演出。”

文化厅厅长:仍在试图着领悟她其中的寓意


文化厅厅长佛罗尔‧马斯林诺

曼尼托巴省文化传统旅游暨多元文化厅厅长佛罗尔‧马斯林诺(Flor Marcelino)女士也观看了神韵在百年音乐厅(Centennial Concert Hall)4月7日晚上的演出。

马斯林诺女士表示自己来自菲律宾,深受中国文化的影响,她说:“这是顶尖的演出,我无语言表。”

“我认为节目整体非常独特,很壮观、很辉煌。那颜色、服装、舞蹈演员的天赋和精湛的歌唱家,真是棒极了。我还注意到几乎所有的表演者都非常年轻,非常年轻非常有才华,他们带给了我们今晚绝妙的演出,舞蹈演员展现出超凡的舞蹈动作,表现卓越,太壮观了。”

马斯林诺女士还赞扬道:“我喜欢晚会的音乐,而且非常欣赏舞蹈节目的美好、舞蹈动作、美丽的服装,他们的色彩太美妙了。所有表演者展现出的才华,是的,而且他们确实带来了所要传达的讯息。我仍在试图着领悟她其中的寓意。”

中国对世界文明做出了巨大贡献


国会议员国务部长斯蒂芬•傅磊才

加拿大国会议员国务部长斯蒂芬•傅磊才,是加拿大历史上第一位当选国会议员的残障人士,演出前就给神韵主办方发来贺信,表示对神韵第一次来到温尼伯格的期待。

4月7日晚上,他终于如愿以偿,得以饱览神韵的风采。傅磊才看完神韵后表示,演出让人们看到了从古至今真实的中国,他说:“神韵让很多人从不同的角度看待当今的中国,她展现了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当然和西方文明相比要悠久的多。中国对世界文明做出了巨大贡献。”

最后傅磊才表示非常感激神韵能到温尼伯格、非常感激这场演出,令人赏心悦目,做得非常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