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安溪校长嫖宿幼女案 终审判死缓

发表:2010-04-09 1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备受中国社会关注的福建安溪校长嫖宿幼女案终审判决出炉,原安溪县华侨职业学校校长许新建因强奸罪和嫖宿幼女罪被判处死缓两年(死刑、暂缓两年执行)。

东南网报导,2008年10月至12月间,不满14岁的“小清”被人强行带往安溪县一酒店供人嫖宿并怀孕。警方深入调查后发现小清的遭遇仅仅是冰山一角。

据调查,从2008年10月至2009年4月间,杨相思、陈彩彬、黄爱玉透过张宝英、陈亚玲等人的介绍,分别强迫9名女子(其中5人案发时未满14周岁)到酒店让人奸淫或嫖宿。在施暴者中竟有案发时担任安溪县华侨职业学校校长的许新建及另一名公职人员郑文山。

全案于2009年9月开庭,被告人多达18名。其中,检方指控许新建强奸女子3人6次(其中幼女2人4次),嫖宿幼女3人7次,涉嫌强奸罪和嫖宿幼女罪;郑文山嫖宿幼女2人2次,涉嫌嫖宿幼女罪。

2009年12月9日,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许新建死刑,缓期两年执行;杨相思被判处无期徒刑,其余16名被告分别被判处5年到16年不等的有期徒刑。许新建等15人不服,提出上诉。

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认为,许新建的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和嫖宿幼女罪,而且身为教师,本应为人师表,却为满足一己淫欲,长期强奸、嫖宿幼年学生多人多次,犯罪情节令人发指,应从重处罚。因此,省高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其他14人的上诉也被驳回。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