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竞争语录酷毙了

发表:2010-04-08 1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眼下美国高校启动了2011学年新一轮的招生宣传,各所大学也是各出奇招宣传自己的特色。以下是一份美国名校的竞争语录,看看他们是如何吸引学生眼球的--

哈佛大学:“来吧,宝贝。到这之后你的年薪不会低于20万美元的!我们不是最喜欢拒人的学校!最没人情味的是麻省理工!别去申请麻省理工!申请我们这儿吧!相信我!即使两万多名申请者中我们只录取9%,还是申请吧!顶多邮箱里多出薄薄一纸拒录信。来吧!让更多的申请者来吧!这样我们的录取率就可以跌破1%了!”

普林斯顿大学:“请确保至少有一篇申请论文展现出高大傲慢,那样你就稳进了!要知道,我们学校比美利坚合众国还年迈,还是排名第一的老大啊!”

西点军校:“上大学,不差钱。”

耶鲁大学:“来到这里,你就能追寻威廉·塔夫脱(美国第27任总统)、老布什(美国第41任总统)、克林顿(美国第42任总统)、小布什(美国第43任总统)的步伐,我们会告诉你怎么去治理或者毁灭一个国家。”

斯坦福大学:“哈佛算哪根葱?加州是我们的地盘。你对我们来说可有可无,但不管怎么样你还是申请吧,万一中大奖也说不定。”

加州理工学院校园风景

加州理工学院:“凌晨三时的时候不是四仰八叉地躺着,而是孜孜不倦地倒腾着物理实验,这样的人生你是不是觉得更有意义呢?想要把装满硝酸甘油的南瓜从六层楼扔下去,借此来发泄心中的怒气,那就来加州理工吧!”

麻省理工学院:“我们是一群怪人,我们的校园建筑和宿舍可以为证。你应该试着申请我们这儿,因为你肯定很想知道我们是用什么理由拒绝你的。”

杜克大学:“我们的运动队可是把常青藤联盟都打趴下了!申请吧,别被我们的强奸丑闻吓坏了。”

达特茅斯学院:“我们就是身处蛮夷之地。我甚至不明白,我们怎么就成为常青藤联盟的一员,要知道,这么个寒风凛冽的地方大概是长不出常青藤的。但无论如何,我们名声显赫。如果你喜欢滑雪、喜欢派对,那就来吧!”

哥伦比亚大学:“我们可是纽约市区最靓的地方,可我们的录取率只有10%哦。幸好被我们拒了你还可以去纽约大学,那里的人都是被我们拒掉的。”

芝加哥大学:“我们哥德式的校园酷毙了。只要你是个怪人,能写出怪文章,那就非你莫属,因为我们的申请要求就是怪诞的作文!”

来源:广州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