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学生杀母埋尸3月 调查期间面不改色

发表:2010-04-05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31日,宁静的镇安县云盖寺镇突然传来一阵警笛声,村民们看见警车上下来一个十五六岁少年,随后在民警的跟随下指认杀人现场,这时人们才恍然大悟,原来三个月以前,就是他杀害了自己的母亲。

村民地里干活发现腐尸

3月27日上午10时左右,镇安县云盖寺镇附近的一位村民在地里干活时,突然发现地里有衣物,上前一拉,却发现下面是一具腐烂的尸体。村民赶快向镇安县公安局云镇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向县市两级公安局汇报。很快,警方刑侦人员到达现场进行勘查,经技术鉴定,确定死者系三个月前失踪的妇女汪某。

随后,警方围绕遇害者的社会关系进行摸底排查。3月29日,警方最终把目标锁定在其上初二的儿子文文(化名)的身上。

据了解,2009年12月13日晚,遇害者汪某是去接儿子上晚自习的路上失踪的,随后文文又一直说不清楚其母亲的去向。3月29日,文文在警方讯问和物证下,终于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伙同同学杀害自己母亲

文文的家与云盖寺镇初级中学只有300米路程,文文属于走读生。由于文文常逃学,案发当晚,汪某见其子下了晚自习还没有回来,于是便去学校接他。就在汪某走出家门不远,文文用同学的手机给母亲打电话,称自己已睡在学校宿舍,不用来接。汪某坚持要问清文文到底在哪里,文文便在电话中说自己在什么地方,要求母亲去接他。

当汪某到该镇附近的村子后,文文在其同学蛋蛋(化名)的配合下,用菜刀向自己的母亲下了毒手,并掩埋在附近地里。

次日,文文若无其事继续上学去了。其家里人发现汪某不知去向,一直以为是生孩子气,负气出走。在四处寻找无果的情况下,文文父亲在事发第三天向警方报案。期间,警方和其家属一直怀疑文文有重大作案嫌疑,还曾带着文文按照当晚与汪某走过的路线,寻找了好几回,文文均没有表现出异常。

父亲不明白儿子如此狠心

一晃三个月过去,家里人不间断的寻找,并在电视台打了寻人启事,始终毫无音讯。

昨日,病倒在床的文文父亲说:“2009年12月13日早上,我还用车拉着儿子和爱人,一起到镇安县城给儿子买新鞋了,想不到他晚上就会做出这么恶毒的事来,我想背后一定是有原因的。”

据其父介绍,案发时,文文还差3天才15岁,平时儿子表现得也乖巧听话,只是去年夏天,因为家里建房疏于管理,就与社会上的人接触多了,曾经为此离家出走过几次,回来还被他教训过。但他还是不明白,儿子为何要向亲生母亲下毒手。

目前,文文和其同学蛋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