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甩手掌柜胡锦涛的悠闲人生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0-04-04 1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甩手掌柜胡锦涛在这个植树日闪亮登场,参与了演出。4月4日国内“权威”网站都报道说,4月3日,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到北京市海淀区北坞公园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胡锦涛称,全民植树对应对气候变化有意义。

在“活不好”、“死不起”的非人间,“全民植树对应对气候变化有意义”,对饮食男女而言,这“意义”委实遥远。百姓们各自为生活所累,更多记挂的是明天的柴米油盐,何来演出之雅兴?会自觉参与义务植树的能有几人?

胡锦涛不管事,在十几亿人面前一天天充当甩手掌柜,在悠闲的人生中能乐呵呵参与各种演出,顺便也为次日国内传媒的头版头条填充版面,但为苦难人生奔忙的黎民百姓,在生活的重负下,真没胡锦涛“闹着玩”的闲情逸致。

百姓的生活简单又具体,知道倘使不像苦命的工蜂一般劳碌不休,就更会是“活不好”、“死不起”。就是再难,这日子总得熬下去。“应对气候变化”,相对于应对柴米油盐,应对党天下各种变相的盘剥,无疑只是旁枝末节。

百姓如今普遍知道苦难的人生得自我面对。寄望党和政府,形同寄望强盗,或是寄望僵尸。寄望甩手掌柜胡锦涛,或寄望甩手掌柜温家宝,也如缘木求鱼,最后等来的只能是无望。有些寄望他们的冤民,已冻死在北京的雪地里。

故百姓也只能把“植树对应对气候变化”的意义所在,抛置脑后,并把义务演出的荣光,让给甩手掌柜胡锦涛们,让给各位著名的表演艺术家们。胡锦涛不管事,日久脑易老化,四肢也易僵硬,参加植树活动对锻炼身体有意义。

胡锦涛胖了,勤走动有助于减肥,这般简单的养生之道,他该也谙熟于心。你看他继河北“摸摸被褥,试试温度”之后,又能“翻山越岭来到宁强县汉源镇亢家洞村”。多锻炼有助龙体健康,在此我也顺祝“吾皇”万寿无疆!

胡锦涛常为国内传媒的头版头条填充版面,看似“日理万机”,实则拥有的是悠闲的人生。他的人生内容要么是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要么“摸摸被褥,试试温度”,要么接见外宾,要么在大会上,念念他的党八股和党套子……

他就这般成了甩手掌柜。在他任内百姓一如既往,“活不好”、“死不起”,腐败势力益发猖獗,云集京城的冤民密密麻麻……怎么办呢?在胡锦涛来说,好办啊。胡任内营造了这样的政治气候——赶紧把不好看的地方捂起来!

于是中文谷歌就让党天下给撵走了,于是五毛党应运而生,于是网上“伟大的墙”越筑越高,于是有作家在国内遭封杀,于是有了公然大兴文字狱,于是访民上访便遭到各地官方在京拦截,于是国内传媒就尽见“莺歌燕舞”……

甩手掌柜胡锦涛的悠闲人生,何等优哉游哉。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又到了,遍野的冤魂游走于大江南北,当年听信了中共忽悠的烈士,不知能否含笑九泉。这个清明节,胡锦涛会有演出内容吗?甩手掌柜胡锦涛,又该怎么演出呢?

写于2010年4月4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杀人狂徒于中共治下逍遥法外第1359天!)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讯博客:http://boxun.com/hero/liaozusheng/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