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如云 触目惊心 投资中国大陆 台商女色迷航

作者:郑少凡 李唐峰 发表:2010-04-04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商包的二奶,10個有9個是在酒店裡認識的

自 90年代初始,台商络绎不绝地前往中国大陆投资,根据海基会两岸经贸网统计,中国台商人数从数万人迄今,推估已达80余万人。但根据民间推估,台商人数光在长江三角洲就已超过100万。而当台商们前仆后继地跨越台湾海峡时,考量其对台湾家庭的影响,则可估计因为台商工作而受到影响的台湾人口,至少300 万。

这300万受影响的人口,多数是台商的配偶,子女。除了因为经商所必须面对的经济成败外,他们最关心的恐怕是:“身为一家之主的中国台商,到大陆去之后,对台湾原本稳定的家庭关系,会不会带来波澜?“

这个问题的答案很明显,而且只有一个:“会!”

什么样的波澜?台北知名的“无名子清粥小菜”老板王文政,曾赴大陆投资8年,他告诉我们:“我在大陆啊,只有一个二奶,我朋友都说我是另类。为什么?我告诉你啦!不要说有台商没有,没有人只有一个啦!... ...也不要说得太绝对,九成啦!留一成给他们去撇清。“

迷航1:女色大阵仗台商难抵抗

在大陆的台商面对的是什么样女色的考验?有多少人能把持住男女关系,不发生外遇或包二奶?时常处理两岸征信案件的国华征信社副总经理林国兴表示,几乎没有台商能把持住而不偷腥的,而平均十个台商里约有四,五个至少在大陆养一个小老婆,沉迷二奶的例子多得数不胜数。

从事征信行业16年的国华征信社法律顾问许远陪,以自己公司案例说明:“我们手上随时都有台商包二奶的案件要处理,不包括各地分社,光台北总公司而已,一年就得要处理30到50个案件,占营业额的二成半至三成。处理台商在大陆包二奶的问题,对于其他的征信社来讲也属于大宗生意。“

林国兴处理的个案显示,台商包的二奶,10个有9个是在酒店里认识的。在广东很“吃得开”的林国兴,形容大陆酒店包厢比台湾的酒店大,装潢之气派也非台湾所能及,坐台小姐阵仗浩大,“壮观”的景象绝对让前往的台商措手不及。“像我们三个人坐在那边,小姐一次给你带20个进来,店里小姐三,四百个。还有那种一百多个包厢的酒店,小姐几乎上千个,前门,后门密密麻麻,进进出出,你真的会晕掉。台商到大陆,都要去酒店应酬,那你想想会发生什么事?“

晚上7点酒店小姐就会开始在包厢里等着顾客上门,坐台到结束只要200块人民币,小姐陪过夜只要500块人民币,“身高170公分以上,身材绝对一流,任你挑,这种情况台商当然会沉迷啊!“林国兴说道。

迷航2:温柔乡的后面是“倾家荡产”

不止如此,这些女性引诱男性的手腕都很高明。林国兴说:“大部分她们都会带你到她住的地方,主动地帮你做很多事情,帮你洗衣服等等,什么都做,你去真的会傻住。你只要去大陆,电话一打给她,她马上洗衣粉带着,全部都带着,帮你打理好一切,你去半个月,只要给他五百,一千,她乐得天天打电话跟你嘘寒问暖的。 “

包一个二奶还不够,这些女生们还会不断介绍自己的好朋友给台商当三奶,四奶。“交往久了,她知道你对她比较少兴趣了,她就会介绍朋友给你,因为好朋友从台商那里如果得到500元,她自己也可以因此获利,所以台商可以同时包二,三个二奶“。

广东省汇聚着来自中国其他各省分的女孩子,四川,湖南,湖北,甚至东北,大西部都有。她们在深圳,很多人是连房租都付不起,只能租那种一个月二,三百元的,甚至好几个人共同合租一间,“但是做二奶,一个月就有3000块人民币可以用,太好了。所以在酒店里,你会看到台商带个小姐出场后,二,三天后这位小姐就开始请假,后来就没上班了,然后开始看到她搬进管制森严的高档住宅,过不久就看到她开车了。“

贫富差距的悬殊,让中国广大的贫穷阶层,透过当富人的二奶,可以迅速致富。身在都市打工的女孩子们,希望“钓”到一个“大款”让自己衣食无缺,已经成为普遍现象。所以,“她们在找对象,几乎没有在考虑感情的因素,就是考虑钱而已!如果是台商,她们大部分就是要拿台湾身分证。”王文政如是说。

一个接一个的女孩努力攀附财富已是常态,与亲友,同事合伙,以美色为诱饵,不择手段算计台商财产,这样的个案更是数不胜数。“台商与公司的女员工开始拉拉手,交往后慢慢变成二奶。二奶因为接近台商,会慢慢让台商在公司内安排她亲戚工作,或是她家里需要什么房子,车子等等。等到安排妥当后,趁台商不注意或回台湾时,过海关在他行李箱藏毒,或是把公司帐单拿去查税,一查台商就毁了。反正用尽各种手段,把所有权移转到自己名下,整个公司就变她们的。“

一家位于天津制造电浆电视的台商公司业务总经理杨宜玲在大陆待了4年,亲眼看到公司董事长被二奶陷害,而董事长的台湾元配也在当地却浑然不知,直到先生被抓捕判刑才恍然大悟。杨宜玲表示:“你台湾人到当地建厂,一定不熟悉。比方说工厂原物料,建材等等,你会去问当地人要怎么买,那当然问你身边的人最快,就问秘书啊,总务啊,行政啊,甚至司机。但你绝对想不到他们是挂勾在一起的。“

ç级的料报甲级的价,秘书接近老板,勾引老板,最后还可以得到印章,存折,帐册,等老板不注意,就把钱汇出去到夏威夷。“把公文改一改,说你诈欺,说你亏空公款,公安就把你抓了判刑。连法院都是他们自己人啊!早就共谋好了。“

杨宜玲指出:“不止台商,连日本,美国企业到大陆投资,绝大多数也都在二奶手上沦陷了。大陆基本上已经没有贞操观念,台商可以包五奶,她们也是一个人劈腿好几个,官员们共用二奶也时有所闻。“

迷航3:共产党帮二奶撑腰色诱台商留把柄


不过,最可怕的却是,连中国政府官员都是同伙人,甚至是他们“带头引领”这股以色骗财的手法。

林国兴谈及过去有许多较资浅的征信社,因为得罪共产党官员而被迫关闭的事件。他回忆说,有个征信社受台商配偶之托,要对丈夫捉奸,征信社找到公安人员想把她进行抓补,没想到公安这么回答征信社:“她是我们共产党耶!你是哪里的?”结果,在公安局做笔录的对象是征信社人员。25分钟之后,该家征信社被公安拆掉。“二奶背后若还有共产党撑腰的话,那么谁也动不了。”林国兴喟叹道。

那么,为什么共产党要默默支持二奶呢?答案由中共官员来说明最清楚。

2005 年,前中共国安系统官员郝凤军投诚澳洲寻求政治庇护,随后他来到台湾立法院召开记者会,揭开了这一个问题的谜底。他指出,中共特务会设圈套引诱台商包二奶或嫖妓,再利用台商的违法行为加以迫害,如侵吞台商在大陆的资产,或要求回台搜集情报。他提醒台商:“到中国大陆涉足中国的娱乐场所,包二奶,很多都是跳进情报人员设好的圈套,留下把柄。“

郝凤军回忆道,他当年为了吸收台商成为间谍,会乔装成书记或市委,借机接近台商,并成为好朋友,先是利用美人计,引诱台商包二奶,嫖妓,再故意通知公安抓人。台商进了派出所后,因担心被判刑,都会把他的名字搬出来,随后他再假装出面营救。因而被救出后的台商,对他会感激不尽。此时就利用机会,半威胁地请台商回台搜集情资,甚至点出台商的家人安危或生意上的税金问题。无奈之下,台商只好点头答应。

他指出,台湾有众多的中共情治人员卧底,有些人超过10年以上。中共对于海外媒体渗透很严重,同时渗透台湾媒体。不过,为什么这些讯息不被台湾人民所熟知?他明白指出,其实非常多台商在大陆受到迫害和骚扰,回到台湾不敢讲。“中共通常会给受迫害的台商一点点希望,没收所有的财产,留一,二个厂给台商希望,或是以台商在大陆的亲属,朋友作为要胁,威胁台商回去不许张扬。致使台湾民众不清楚台商在大陆受迫害的普遍情况。“

迷航4:跳入权,钱,色陷阱难以自拔

据林国兴观察,近年来台商包二奶有增加趋势。台商在大陆包二奶,最常用的理由就是:“一个人只身在外,孤独难耐,因为有生理,心理的需求,所以才忍不住包二奶的。“但事实却如杨宜玲所说:”就算全家过去,老婆就在大陆,还是照样包二奶,而且不止一个。“

二奶现象在中国这么严重,恐非“生,心理需求”这一个理由可以片面解释。背后的社会结构,文化与政治制度,才是造成问题的根本原因。香港“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曾向媒体表示:“实际上中国官场上有三个因素:一个权,一个钱,然后是一个色。色实际上就是中国腐败的一个特征。”

投资中国的台商们,或许该想想,投到中国的“资”,是不是耗费在“权”,“钱”,“色”上太多了呢?
 

来源:看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