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惊现诉江案 冲击江派势力死穴

作者:李元翰 发表:2010-04-02 1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百度诉江消息又被过滤。(网络截图)

【看中国特约记者李元翰综合报导】3月31号,中国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Baidu)和搜狗(Sogou)突然解禁对“诉江案”关键字的封锁,大量出现海外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的一系列新闻,在国内网民中掀起巨大的震动,这一解禁持续了十个多小时后再度封锁。外界分析指出,这一事件涉及胡江争斗,冲击到江派势力的死穴。

31号下午,国内网民在百度、搜狗网站搜索到“诉江案”的有关新闻和各方反馈,打开后甚至里面还有视频,搜索结果分别有280多个页面。而在过去,这条消息一直被严密过滤封锁,这次网民不需要翻墙就能看到,令中国和海外网民震惊。

国内很多网民都在兴奋地议论这件事情,有的网友说:“是不是江蛤蟆在体制内失势了?”还有的议论:“这实际上是想全国人民公开说,胡是保守派,从而导致江自己被起诉真相的曝光。应该说,江这次被曝光是胡的反制手段。”

中共政坛围绕十八大的权力斗争正日益加剧。据海外网站近日披露,去年十一庆典之后,江泽民写给中央政治局一封亲笔信,标榜自己代表改革派,指责胡锦涛是保守派,追究阻碍政治变革的责任。而江派推举的习近平,不理睬胡锦涛主张不得外泄,在中央党校将这封信传达给一百多位副省部级干部。

中国事务》主编伍凡对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说:“习近平把江泽民对中央政治局的信把它公开了,指责胡锦涛是不推行政治改革的罪魁祸首。那么胡锦涛现在进行反击,你是个反人类罪的罪魁祸首,你应该受到审判。他通过百度把它放出来了。”

湖南民间学者、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吕加平,去年12月在网上发表公开信,揭露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并要求中共相关部门对他进行调查。他个人推断江泽民已被控制。

吕加平对自由亚洲电台说:“他从元月1号一直到4月1号整整3个月从来没有出来过,很多迹象表明他已经倒了,但是现在表现出来的是虚出实不出,实倒虚不到。因为江泽民的问题太大了,所以他现在不做好准备的话,一下宣布他倒台是不合适的,中央里江胡两派斗得很厉害。”

香港《开放》杂志主编金钟对吕加平的分析不以为然:“我觉得不是太有力的一个证明,证明他出了事了。你说他好久没有露面,如果要猜测的话我说身体不好或者有病。”

外界消息披露,江泽民去年参加十一庆典之后大病不起。有分析认为:在中国现在的政治社会环境下,以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历史问题将他软禁,确实存在可信度的问题。

外界分析指出:江泽民欠下的最大的血债,是对法轮功长达11年的残酷镇压,亿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遭到迫害和株连,至少3千多名学员被迫害致死。这才是江泽民的死穴所在。

对于金钟认为百度搜出诉江案,有可能是技术原因或黑客攻击,香港《前哨》杂志主编刘达文说:“如果说光是一个网就很难说,可能是即时性的失误造成,但几个网都有就很奇怪,总之就肯定是有问题。”

伍凡分析指出:百度和搜狗同时解禁关键字“诉江案”,而没有解除对其他,例如“六四”、“天安门”、“法轮功”等关键字的过滤,说明中共处境艰难,党内斗争激烈。

他说:“共产党内部打仗会愈演愈烈了。因为谁都不能输一招,谁输一招,那就掉脑袋了,实际上是在争夺第十八大的主导权。现在这场斗争序幕已经打开了,诉江案作为一把刀子,两边都在用。”

伍凡推断,胡温当局这种揭露江泽民的举动今后会越演越烈。他说:“在中南海高层有一班人在有意识的、有计划、有准备的,和镇压法轮功的血债人物,那就是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划分界线,以便在今后有可能采取的政治大动作、大清洗作准备。”

伍凡指出,围绕着法轮功,中国的政局正在发生微妙的变化。他说:“可见,中国大陆有可能通过处理法轮功,替法轮功伸冤并且要赔偿法轮功,并要处理镇压法轮功那些罪魁祸首之后,打开中国的一个政治改革、走向民主自由的一个康庄大道的大门。”

目前,法轮功学员在全球至少有50多个诉讼案,以“反人类罪”、“酷刑罪”及“群体灭绝罪”,控告江泽民和其他主要参与镇压的23名中共官员,至少有30个国家超过70名律师帮助法轮功这些起诉案,在全世界引起极大的反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