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再陷“广告门”又上代言违规广告黑榜

发表:2010-03-27 0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忠祥、王刚等名人代言的广告,在被曝光数次后,近日,中国商联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再度曝光了18则涉嫌违法违规广告。这次,不但赵忠祥和王刚继续“上榜”,又有汤加丽、王海珍等多人卷入“广告门”。更有甚者,药品“四粒定喘”短片广告,还拿鲁迅、邓丽君、亚洲第一飞人柯受良等已故名人说事儿,以咳喘致死的故事恐吓观众并吹嘘其药效。

赵忠祥(网络图片)

据大陆媒体报道,媒购委发现,曾因虚假宣传而被央视3.15晚会曝光、遭到停播的保健品“果茶抽油瘦”,最近又死灰复燃。“果茶抽油瘦”是由号称魔鬼身材的汤加丽全力代言,号称“一个月狂减20斤”。韩国金丙坤教授也在广告片中宣称,这是“风靡韩国的减肥茶”。但经媒购委查实,所谓的韩国研制,实际上是北京美诺保健食品厂生产的一个国产减肥保健食品。

媒购委监控到就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赵忠祥“现身”的大型情感纪实栏目《生命的感动》中,违法药品“甲乙抗栓”广告仍在黄金时间照播无误。

《王刚讲故事》宣传药品“蠲痹抗生酒”节目,再度在江苏盐城电视台被百姓誉为“广告频道”上演,25分钟的故事,堪称史无前例的“从根治骨第一人”。

主持人王海珍的“山蛇风骨酒”短片广告,将保健品当成药品宣传;主持人海洋主持的药品“鼻渊糖浆”宣称让青少年远离鼻炎,源头根治快、不复发;

辽宁兴城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的药品“四粒定喘丹”短片广告,以鲁迅、邓丽君等人咳喘致死的故事恐吓人们,还吹嘘“四粒定喘丹”是全球哮喘障碍防治计画专用药产品,已通过美国呼吸疾病防止中心认证等,具有咳喘疾病连根除的功效,上述说法其实“查无实据”。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