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正义的法槌会对新纳粹敲响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0-03-25 0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华网柏林3月23日的电讯说,现年88岁的前纳粹党卫队成员海因里希·伯尔被德国一法院判处无期徒刑。就在3月23日,法西斯主义的新变种从中国大陆逼走了中文谷歌,新纳粹要将网上的柏林墙筑得更高,誓将疯狂演绎到底。

曾几何时,纳粹党鸮鸣鼠暴,对内采取高压政策,杀害、囚禁正义之士,剥夺人民各项自由和权利,对外实行武力扩张,导致国内国外生灵涂炭,但纳粹党所妄想的“千年帝国”并未因此建立,其党徒到现在还遭到人类的清算。

人类由石器时代迈向科技时代的历程,其实也就是文明必将战胜蒙昧、正义必将战胜邪恶的过程,尽管这个过程或许漫长,并且伴随着坎坷种种,但该到来的正义迟早还是会到来。二战结束已久,可正义的法槌一直在陆续敲响。

人类社会前行的轨迹,不可能无尽受阻于倒退和蛮荒。任何形式的柏林墙,一定会有轰然坍塌之时。谎言或能遮蔽真相于一时,但不能遮蔽真相到永远。流氓政权的谎言传播机器开足了马力,结果并未阻止萨达姆被推上绞刑架。

中文谷歌的搜索服务被迫退出了中国内地市场,这并不意味着法西斯主义的新变种此后就真的可以一手遮天。试问在信息时代,又有哪种人间罪恶,能真正逃脱得了被曝光和被记录?逼走谷歌,将直接促使更多的国人“翻墙”。

况且人类社会对苦难的记忆方式五花八门,历史不但留存于网络文字和图像,而且还会以其它方式留存于热血和人心。纳粹党横行时期尚无互联网,希特勒不用勒令封网,但上述那位前纳粹党卫队成员,同样没能成为漏网之鱼。

法西斯主义的新变种以为在网上蒙住了部分国人的眼睛,捂住了一些人的嘴巴,就能埋藏血泪斑斑的吃人史,就能列功覆过、苟延残喘,实为一厢情愿和掩目捕雀。别说逼走中文谷歌,就是完全断网也涂改不了率兽食人的事实。

作恶者将付出代价,正义的法槌会对新纳粹敲响。生生不息的正义力量岂容邪恶湮没人间?流氓党可以自甘堕落,长期默许纵容黑暗势力杀人、整人、抢人,但人类社会前行的步伐不会受阻于黑暗,中国一定会有挣脱黑暗之日!

新纳粹们越是离不开谎言欺世,越是不择手段压制新闻自由和网络自由,越显露出了内心的惶恐,越说明已无法面对肮脏而又血腥的账簿。让同行在黑夜中的我们并肩走向光明,让我们在阳光下静听正义的法槌对新纳粹们敲响!

写于2010年3月24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杀人狂徒于中共治下逍遥法外第1348天!)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讯博客:http://boxun.com/hero/liaozusheng/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