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挖出何首乌酷似男婴 农妇吓得不敢捡(图)

作者:华龙网 发表:2010-03-20 0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隆县白马镇石梁河堤防工程建设工地,运土车穿梭不停,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任华,快来看哟,那里像有个‘娃二’!”沙台村村民张进兰在路过填方处时,突然看到一个酷似男婴的东西,她吓得跑开几十米远,才用电话告诉了正在附近工地上干活的同村村民任华。

接到电话后,任华立即叫上几个村民跑到现场想看过就竟。他们中有人一眼便认出,这正是传说中的何首乌,而且就是刚从前面(相距30米)挖基础的地方,挖土机挖到运土车里后又运到这里来的。

笔记在现场看到,这株何首乌长约30厘米,重4.2公斤,其外形与裸体男婴极为相似,四肢发达、五官健全对称,肌肤细嫩光华,用指甲轻轻一划,就会流出淡淡的粘液来。

“我今年都76岁了,从来没见过这么大又这么像人的何首乌。”在现场看热闹的任大胜老人说。据几个村民讲,他们对何首乌了解甚少,只知道是名贵药材。他们认为,像这么大又酷似人形的何首乌,难道就是个药用价值?所以,他们准备先把它重新种入土壤,看有没有专业机构前来拿去搞研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