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为何负面频传 知情人:一直有人要修理她(图)

发表:2010-03-19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章子怡3 月12日凌晨接受《中国日报》专访,在“诈捐门”后首次公开回应网友的各种质疑。而16日,记者又接到了近期接连接到的一个神秘短信,这个短信提醒记者注意,即将有关于这次回应的反驳信息出现,果不其然,17日很多网络和平面媒体就刊登出了大多数网友普遍不接受章子怡解释的消息。

记者随即拨打这个发来提醒短信的手机号码,对方已经停机。去年年底“泼墨门”事件爆发以来,记者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能收到类似短信,提醒记者注意章子怡的最新负面消息即将曝光。而每次回拨,对方不是关机就是停机,发短信的手机号码则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记者联系各地同行,很多记者也收到过类似短信,这也让大家怀疑目前在网上被炒得火热的章子怡“诈捐门”的确有幕后“操盘手”运作。

记者17日联系了目前供职于北京某影视公司的陈小姐,她曾在多部影片拍摄过程中和章子怡有深度合作,她透露圈内一直有人要修理章子怡,而且从2010年1月初开始,这些人就知道章子怡在地震捐款上有漏洞。 “黑章的人,主要是为出气,章子怡和她身边的工作人员近年来的确得罪了不少人。他们并不是有太主观的目的,只是和章子怡积怨已久。”陈小姐透露,幕后推手 “每次爆料都是精心安排的,爆出来的东西大部分都是真实的,少量有加工成分”。但她又表示,“章子怡确实在捐款上出了问题,所以在某种程度上并不能说是被黑,你有把柄在人家手上就不好说了”。

4月11日,第三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揭晓盛典将在北京隆重举行。根据此前公布的系列榜单,各分领域子榜的第一名已诞生。其中,小沈阳获中国年度新演员公众形象调查第一名,崔永元获电视主持人第一名,韩红获歌唱演员第一名,孙红雷、周润发并列影视演员第一名等。

在即将出席的明星阵容中,章子怡是否出席与获奖情况,是众多媒体记者和观众关注的焦点。据悉,章子怡的负面新闻出现后,令其公众形象瞬间一落千丈,不少网友致电华鼎课题组表示抵制章子怡,还有调查对象要修改甚至取消此前对章子怡的评分,这些都令课题组颇为为难。

对此,华鼎课题组秘书长表示,是否取消邀请和奖项,还有待于评委会最终决定,目前还没结果。

来源:成都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