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情侣被掏包后保持原有姿势继续谈情!

发表:2010-03-18 1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偷正在偷包。小偷偷包时被好心人制止,无奈将包还给90后主人,未想到90后丝毫不震惊,继续保持姿势和恋人欣赏风景,这一幕,被在池塘对面的摄影师拍摄了下来。近日,网友“nmnmn”将这组照片转发在了论坛上。

小偷得手,准备溜走。

从上传的照片中记者看到,一对恋人搂抱着坐在金鱼池旁边的石头上说笑,丝毫没有注意到一名小偷已经鬼鬼祟祟的潜入他们身后,趁两人说得高兴,小偷伸手拿起放在两人身后的黑色包包就准备开溜。幸好有好心人呵斥,“挎包男”才放下包灰溜溜地跑了。照片中的恋人似乎并没有被这段小插曲影响心情,待小偷走后继续保持着原有姿势谈情说爱。

 

被人呵斥后,小偷将包还给恋人。  

“那对恋人一看就像90后。”记者昨日联系上发帖者“nmnmn”,他称,3月12日下午他和几个朋友在涪陵区易家坝的金鱼池旁打牌,突然被一句“站住,把包包给别个放起”吓了一跳。他循声望去,只见一个挎着摄影包,提着照相机的摄影师站在金鱼池对面,用手指着一个中年男子。那名中年男子站在那对恋人身后,听到呵斥声后把挎包还给恋人便溜掉了。但这对恋人并没有感谢摄影师,“从始至终这男生连姿势都没变一下,就像不关他的事一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