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兴起一股乞丐风 沈阳冒出“乞丐之花”(图)

发表:2010-03-17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为犀利哥,让中国燃起一股「乞丐风」,而继宁波强尼戴普后,现在网友又「推出」「沈阳绫濑遥」!一名年纪约18岁出头的女子宣称自己到沈阳找网友,却被对方诈骗钱财,让她只能在街头乞讨,希望能筹措到足够的金额回家。

因为一张照片,让长相帅过台面上众多男星,被称为「宁波强尼戴普」的犀利哥不但瞬间席卷网路世界,甚至连日本、英国都有媒体报导,中国俨然吹起一股「乞丐风」!在媒体接连疯狂报导下,藉著宁波政府的协助,他结束长达10年的流浪生涯,跟著弟弟、母亲返回江西老家;也不再被称作犀利哥,而是恢复自己的本名「程国荣」。

在犀利哥风暴过后,现在网路又流传著一段号称是「乞丐之花」、「沈阳绫濑遥」的影片,内容是一名长相十分清秀,打扮还颇为时髦的少女蹲坐在路边,粗估年纪大约18岁左右,由于害怕面容曝光,始终低头不语,她的前方则写著「求助8元吃饭及车费,谢谢」一行文字。

据了解,这名女子并非沈阳当地人,而是到沈阳来找网友,但没想到对方竟将她的钱全部骗光光,在不得已的状况下,她只好在路边乞讨,希望能筹措到足够的金额回家。而影片中,她一见到有人丢钱就马上捡起来,迫不及待的模样,显然相当需要钱。

虽然这段影片早在2008年就曝光,片中少女可能也早就回家,但受到犀利哥的影响,又再度成为网友争相转录、转寄的内容。不过,也有人指出,这女子可能属于某乞讨集团,这种集团专门派出年轻女子锁定年轻男子乞讨,而且她一直都低头不语,可能是附近有集团的人在监控。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