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弹水浒:河蟹社会应该感谢宋江

作者:龙城 发表:2010-03-15 2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梁山那一伙强盗,终于都完蛋了。高俅坐在计算机前,安心的笑了。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而宋江这个爱国愤青,果然不负众望,终于为我高俅和大宋朝的河蟹社会收拾了那群不河蟹的梁山贼寇。从此,大家都可以高枕无忧。张都监、张团练、梁中书、阳谷县令们可以继续去搜刮民财、鱼肉百姓;西门庆和高衙内终于可以放心大胆的在街上调戏别人的老婆,弄死别人的老公,却再不用担心梁山的那帮家伙来替天行道。

河蟹社会的秩序,用招安和爱国这两个廉价的东西就如此轻易的搞定了。

朝廷的法律,一直都是公允的——只要有钱有权,什么都能搞定。武大郎被杀事件中,是西门庆和潘金莲杀死了武大郎,武松做为一个官差,是有法律意识的,他找到了证据和证人来告他们。可是西门大官人花了钱,法律就很公允的说西门大官人无罪。然后武松杀了西门庆和潘金莲,因为武松没钱,法律又很公允的判武松有罪。

杨佳这个家伙,初期和武松一样,有些法律意识,都是拿着证据去告状。然而,公允的法律却粉碎了他们天真的想法。武松和杨佳两个人都选择了反抗,反抗的结局不大相同,武松最终上了梁山,而杨佳则死在了官府的手里。这就是曾经相信法律,相信朝廷者的下场。

而宋江曾经是朝廷的一个基层公务员,一个高尚的爱国者——他深深的爱着高俅、梁中书、童贯和阳谷县令们统治着的国家,深爱着给他机会包养了二奶阎婆惜的国家。他做为一个国家的基层公务员,本不该和黑社会头脑晁盖有来往,然而当今这世道,哪个官员和黑道没点儿关系能混得开呢?然而他点背,二奶被一个姓张的小白脸给勾引跑了,然后这个阎二奶还想借宋江和晁盖有来往的事情搞掉宋江发笔小财,宋江终于忍无可忍,干掉了她。自此后逃命,成为朝廷的通缉犯。后来宋江在回家探父时,被官府拿下,刺配江州。却因为题反诗得罪官府的老爷要被杀,后来终于反上梁山。然后宋江还是没有深入的思考自己是怎么上的梁山,他还是想回来当个公务员,过上他昔日的生活。然而,他不知道这世道容得什么容不得什么,偏偏要接受招安,去爱高俅们的国,结果害的一众兄弟死个精光。不想一想,古来接受招安的,有几个有好下场?

现在,梁山好汉这个曾让高俅们提心吊胆的不和谐因素终于没了,高俅们也就可以放心的继续鱼肉百姓了。这,还是要感谢宋江的。

然而高俅还有个事在心里憋着难受。好歹从前那个朝廷,皇帝还承认自己是天子,君权神权,也算是合法。不过,如今这朝廷既不承认君权神授,更不是民选产生,所以不具有合法性。高俅也很为这个犯愁,所以朝廷才一次又一次的找借口封锁网络,朝廷真的很怕屁民知道朝廷不具合法性的真相,因为那样将大不利于朝廷的统治。害怕屁民知道主权应该保障民权,主权践踏民权的朝廷就应该被推翻这一事实。

朝廷很正经,其它西方国家都很不正经甚至是变态。一百多个国家居然没有一个提出来要让google设立过滤词的,你说他们和天朝比起来不是很变态吗?真TMD变态,真TMD不正经。是的,只有天朝才正经,天朝的官员都爱国,都正经,连满脑门都写着两个字叫做正经。是啊,他们怎么能不爱这个可以让他们鱼肉人民的国呢?所以他们很正经开着属于统治者的两会,很正经的说他们代表人民,很正经的拿着人民的钱,走一个欺骗人民的华丽过场。

但是,现在要命的事情出现了,google要拒绝朝廷的阉割,拒绝朝廷提出的关键词过滤。今天的朝廷面对此事非常尴尬,因为朝廷曾经很正经的颁布了河蟹社会的宪法,宣布保障公民的言论自由,新闻自由,出版自由,保障公民的知情权。可如今google要不设过滤词,屁民不就真的可以利用它知道一些原来在朝廷河蟹统治下所不知道的东西吗?这不就有了知情权吗?屁民有了知情权,朝廷还怎么继续河蟹?

然而,现在要拿google不设置过滤词开刀,这显然不符合民众有知情权的河蟹宪法。所以朝廷很为难,因为朝廷公然不遵守自己制定的河蟹宪法,公然的践踏它,会是一件很丢人的事情,你自己制定的法律你都不遵守,还怎么服众?这不是更没有合法性了吗?所以,这事让高太尉也很为难。这时他又想起了宋江,要是这个小子还活着,没准他和他手下那帮人能够把google给做掉。

只是现在宋江也挂了,现在的google让朝廷骑虎难下,这该怎么办?高太尉一时无语,深深的怀念宋江。要是宋江还活着,他或许还可以再一次维护河蟹,可现在该怎么办?高太尉心情烦闷,又登陆了网站。映入眼帘的却是河蟹社会的天敌,世界名句:河蟹?卧草泥马。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3235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