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疑遭家暴

发表:2010-03-14 1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媒体报导传出遭家暴的艺人小S今天表示,世界上真的有像她和夫婿许雅钧这么相爱的人,两人此生相爱都来不及了,不会浪费时间伤害彼此。两人表示将对报导的媒体提出告诉。

苹果日报今天大幅报导小S(徐熙娣)在过年期间遭到夫婿许雅钧家暴,小S下午在许雅钧和工作人员陪同下,到台北市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门口举行记者会澄清。小S自我调侃说,“我的演艺事业再创高峰,我的新闻竟然上了社会版,而且还是两页。”

但小S说,这些报导完全是捏造,由于报导中提到她是在新生南路派出所报案,因此她特别选在新生南路派出所门口举行记者会,并请来副所长吴瑞益作证,说明她并未报案。

小S说,“此生没看过这么温柔的男人 (许雅钧),他也很爱我,这生相爱还来不及了,不会浪费时间伤害对方”。她说,世界上就是有这么相爱的人,世界不是那么复杂,爱就是爱,“他抱我都来不及了,他真的对我很好,不会对我家暴”。

许雅钧则是说,今天看到媒体报导后十分激动、生气,但小S劝他不必计较。他说,这则新闻连爆料者都没有,为了没有良心的销售量,消费别人的家庭,他希望媒体多报导社会善良的一面。

小S与许雅钧表示,这则报导对他们的伤害很大,两人将会对报导的媒体提告。

此外,小S笑说,这辈子只有在国中时因为骑摩托车进派出所,后来就没有再进过派出所。吴瑞益表示,新生南路派出所并未接到小S报案或是相关团体通报。小S随即充当记者问吴瑞益:其他派出所有接到报案吗?吴瑞益回说,本辖区没有这样的通报。

报导同时指小S曾向113全国妇幼保护专线报案,小S出示台北市家庭暴力防治中心的新闻稿表示,她并没有报案。

小S与许雅钧今天是在6名工作人员护驾下,乘坐黑色厢型车抵达派出所门口,两人十指紧扣,许雅钧并不时搂着小S的腰。记者会不到10分钟结束,夫妻两人随即离开现场。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