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共禁止报导李鸿忠事件

发表:2010-03-14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湖北省长李鸿忠“抢记者录音笔事件”继续发展,350多人联署“新闻界学界就李鸿忠事件报全国人大书”,要求李鸿忠公开道歉并罢免其省长职务,但中共中宣部不准媒体再报导。

香港明报指出,“新闻界学界就李鸿忠事件报全国人大书”从前晚开始在网上流传,虽然大陆网站多予删除,仍难阻蔓延之势。截至昨天傍晚,已至少有355人联署,其中包括来自北京、广州及香港的记者、评论员、学者及普通民众。

这份“报人大书”指出,“一方大员公然背弃政府承诺,出演暴力丑剧,不惮以轻浮言论搪塞天下,凡有良知之士,莫不愤怒。”

“报人大书”并要求李鸿忠立即向新闻界及公众道歉并辞职,还呼吁相关机构启动程序罢免他的湖北省长职务与全国人大代表资格。

然而报导指出,有传言中共中央宣传部已下达禁令,不准媒体再报导这次事件。

李鸿忠日前在人大会议上因为不满京华时报女记者询问“邓玉娇案”,抢夺对方的录音笔,又批评对方既是党报记者,如何“引导舆论”。

“邓玉娇案”于去年中在湖北发生,脚底按摩女邓玉娇因受官员性骚扰,反抗期间把对方刺死,后来被地方当局以谋杀罪名拘捕和起诉。

大陆民众普遍认为邓玉娇是自卫杀人,她才是受害者,因此,对于当局起诉邓玉娇非常不满。最后,法院判处邓玉娇无罪释放。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