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三岁男童离奇受困抓娃娃机内(图)

发表:2010-03-13 2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关在抓娃娃机里的小柯恩

这个三岁的英国小男孩也太贪吃了点!为了免费棒棒糖,他竟然钻进抓娃娃机里,让抓娃娃机看起来活像是卖小孩的橱窗,而他的妈妈看到自己儿子跑进糖果贩卖机中,傻眼的直呼“我的视线不过才离开他几分钟而已!”

今年三岁的柯恩(Cohen Stone)日前陪妈妈去参加同事的生日餐会,为了他,众人将地点选在一间有儿童游戏室的义大利餐厅。一开始,小柯恩在游戏室里玩得不亦乐乎,于是妈妈凯拉(Kyra)很放心的回过头去与同事讲话,没想到,下一秒再回过头来,儿子已经变成抓娃娃机里的“一项奖品”,就在泰迪熊跟棒棒糖之间。

她看见自己的儿子爬近抓娃娃机里,一开始还以为是机器后面有个洞什么的,但东找西找,发现唯一的“入口”只有底下拿取奖品的地方,傻眼的凯拉直呼“我的视线不过才离开他几分钟而已!”

小柯恩的唯一“入口”处

这时候,餐厅里的众人包括厨师,都跑来看这宛若魔术般的事情,眼见小柯恩在里面没办法出来,又开始喊热,大家也开始焦急起来,他们先是找来店老板,但老板并没有钥匙可以打开机器;热心的客人连络来自己熟识的锁匠,很不幸的,锁匠也没有适合的工具可以开锁。

凯拉不断安慰儿子,并且告诉他可以吃里面的糖果,45分钟后,抓娃娃机的厂商终于赶到现场,打开机器,让小柯恩出来。结束这场惊魂记后,凯拉表示,这场意外并不会阻止她再度造访这间餐厅的机会,只不过,她不会让孩子一起来。而该义大利餐厅在这次的事件后,已经撤掉抓娃娃机。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