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新功效,免费打广告(图)

发表:2010-03-13 0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政协委员、陶然居饮食集团老总严琦

来自重庆的全国政协委员、陶然居饮食集团老总严琦非常有意思,她建议关闭网吧引发轩然大波,而昨天全国政协委员韩方明透露,严琦本人并不苦恼,而是 “沾沾自喜”事件引发的话题让她的陶然居品牌增值5个亿。

严琦先是向媒体放出风声要提交关于“关闭所有社会网吧,政府办公共网吧”的提案。引起反响非常大,网友激烈反对,各界批评如潮,她的陶然居公司网站也屡屡被黑。

很多媒体都联系采访她,这位严委员自称一天接到了200多个媒体记者打来的电话。她说自己很惊讶,“我根本没想到反响这么大。”并澄清称:“我并不是建议政府对网吧业‘一刀切’,进行全面取缔,而是对没有营业执照、违规操作的黑网吧、问题网吧予以取缔,不再办理,并逐步实施由政府主导来办理网吧。”她把“正式版提案”展示给记者看,里面却没有取缔社会网吧的提法,讲的是让政府开办公益性网吧。

严琦甚至否认最初报道的真实性,称自己没有接受那位记者的采访,虽然那篇稿子里面的对话体言之凿凿摆在那里。严琦还向记者抱怨,被媒体和压力骚扰得无法入睡“头脑乱得像糨糊”。

没想到的是,她在饭桌上的话无意中被其他委员给泄了底。除了忧国忧民忧娃娃,或许她还打着小算盘。全国政协委员韩方明在人民网微博透露,3月 10日晚,“一众人马应邀去严琦委员的陶然居晚宴,席间她对关闭网吧的提案颇为沾沾自喜。又称她的陶然居品牌由此话题增值五个亿。”韩委员闻之大不快,遂讥之:“那你岂不是开次两会赚了五亿?”

韩的微博还说,某委员写了首打油诗:“开会想赚钱,居然还陶然。雷人为利己,未免太厚颜。”

如果韩方明委员所述属实,如果那不是酒桌上玩笑,那么从严委员卸去油墨时说的话,我们只能说,严委员,您真是一位好演员。

“说吧”——微博互动

昨晚我们照例在南都两会“说吧”平台发布互动了这条消息,一个小时评论就过了200条,严琦委员再次引发众怒。

@潇湘晨睡刘灏:两会新功效,免费打广告。

@邓胜刚上大众点评网去给了两家陶然居餐厅恶评:以后请我吃饭别提这家餐厅,谁提我和谁急。

@花月独酌:借两会给自己做广告,这算哪门子委员“为元”吗?简直是!

@高宁静:玩笑,不必当真。酒桌上的话都不必当真,很久以前我的一位领导告诉我“我喝酒说过的话不算”。

@Qilon:什么网络推手,都给我闪开,这才是真的推手,祖师级别的!

@恒毓:知名度不等于好感度,这么大个企业家不明白这个道理吗?

来源:华声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