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7岁男童打电话报警智救父母

发表:2010-03-12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洛杉矶郊区一名7岁男童,在3名劫匪闯入住所抢劫并用枪指吓他的父母时,将自己及6岁大的妹妹反锁在浴室内,然后打电话报警。

警察迅速赶到出事地点,劫匪仓忙逃跑,男童父母因而得以避过大难。男童的机智勇敢大获赞赏,被称为小英雄。

小学二年级学生卡洛斯10日在记者会上回忆事发经过时时表示,在整个过程中他一直保持镇静,因为,他的母亲经常要他练习如何拨打报警电话,以防万一发生紧急情况。

母亲对他的做法如何评价 他回答说:“棒极了!”

事件发生在9日中午时分。卡洛斯6岁大的妹妹跑去家中的汽车处取午餐盒,没关上前门,3名劫匪乘虚而入。劫匪用枪指吓卡洛斯的父母。

卡洛斯与妹妹藏在浴室内。卡洛斯马上打电话报警,称“有人要杀我的爸爸和妈妈”。

他请求当局“派出警察,很多警察……同时也派出军人”。

接报警电话的警察帕提诺说,从电话中她从卡洛斯的声音中听出他似乎受惊,但他仍可以保持镇静,向警方解释正在发生的事件,同时请求警方尽快赶到。他告诉警方,劫匪中有两人有枪。

帕提诺说,在通话进行约90秒钟时,显然有人打破浴室的门冲进去,从电话中听到卡洛斯的妹妹尖叫。

第一辆警车在接报后3分钟赶到时,劫匪已驾驶汽车逃走。

洛杉矶县警察局长詹森事后说,卡洛斯在事发后瞬间可以想到带上妹妹躲藏,记得带上手机,将自己反锁在浴室并打电话报警。这样小年纪可以这样处变不惊,实在令他惊讶不已。

接他报警电话的警察帕提诺对卡洛斯更是赞不绝口,称他是“我的小英雄”。

卡洛斯10日到洛杉矶县警察局向帕提诺表示感谢。

两人见面时先来个熊抱,同时击掌问好。

来源:星岛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