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黑社会行凶称:有政府给我们扎起(组图)

作者:杨逸凡 发表:2010-03-12 1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三台县居民王锡贵的的妻子被强行拖出


佳琪公司派来的打手

【看中国记者杨逸凡采访报导】3月11日上午,四川三台县居民王锡贵的住处来了近20名不明身分的人,将王锡贵家里一阵打砸,据王的太太表示:“他们把东西全部给我们抬出来,甩了,甩了遍地都是,一些东西在房间里,也都砸烂了。我们没法住了,这么冷的天,我们住哪儿呢?找县政府,县政府说不管。”


家中的东西被扔的遍地都是

这样擅闯民宅侵犯人身安全、财产的事,县政府竟然不管?原来这些人自称是人大代表派来的。王太太表示来的人他们都不认识,她说:“这些人都是佳琪公司派来的,他们硬是把我从家里拉出来,我们要一个说法,对方说他是人大代表,请了手下,说我们这个房子是经过打了官司,法院没有来执行,今天就代表法院来强制拆迁、强制执行。”佳琪公司老板为人大代表何映。

王太太认为既然代表法院,怎么什么手续都没有呢?也没有任何公函,什么都没有。这些人强行将王锡贵居住的房屋拆除,并打伤他一家人,后来王锡贵报警,110警察来了之后,说“我们不管”随即离去。


王锡贵的手受伤

事件经过

据王锡贵介绍,11日上午10点过,三台县佳琪公司带领10来个黑社会成员来到他居住的位于三台县凤凰山的县第一建筑公司的宿舍,这些人自称是县法院的工作人员,要求王锡贵搬出宿舍,王锡贵说,你们的撤迁补偿太低,40多平方才补3万元,我们拆了,到哪里去找房子住?这些人不听,冲进宿舍将正在家的妻子强行拉出房屋进行殴打,王锡贵看见后制止,这些人又围住王锡贵用木棍狂打,王锡贵妻子打110报警,20分钟后,警察才来,为首的拆迁人员将警察拉到一边,耳语了一阵。警察一听,对王锡贵说“这件事情我们不管”,调头就走,歹徒有了警察的默许,继续将王锡贵一家的物品强行扔出,最后威胁“老子不怕,有政府给我们扎起”。

房屋被强拆后,王锡贵一家无处可住,打绵阳市市长电话,工作人员让其找三台县政府,王锡贵打县长热线,工作人员说“没有房子住,自己想办法”随即挂断电话。


砸完之后

王锡贵说,三台县佳琪公司的法人何映是三台县人大代表,从事房地产开发,为了谋取巨额利益,养了很多黑社会成员,如果拆迁户不搬,他就动用黑社会势力打伤拆迁户,本人又有官方背景(人大代表)通常警察会为他保驾护航。

王锡贵表示,他将到省上、中央去上访,反映自己的遭遇。也希望透过海外媒体的报导,能够让此等侵犯人权的事曝光。

王太太表示:“我们的要求不多,他要拆房子我们也可以同意,最主要是我们俩口现在都没有工作,小孩上大学,还在以低保度日,基于这个情况,我们只要有一套廉租房嘛,要我们补差价也可以,我们只要能够居住就对了。他连这一点要求都达不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