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成禁词 哈林怕儿子迈娱乐圈(图)

发表:2010-03-11 0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声称自己死都要18岁的哈林

庾澄庆每次亮相,必然在裤子的屁股口袋里夹一条毛巾,更会根据每次亮相的造型来选择不同的颜色配搭,很有个人风格。昨日,庾澄庆就夹着一条造型独特的“毛巾”来长沙了,这次长沙之行的目的是为了宣传他的新专辑《到死都要18岁》,并参加湖南卫视节目《节节高声》,为配合新专辑红色与摇滚的风格,这次庾澄庆屁股后面的“毛巾”换成了一条红黑相间格子的丝巾。

聊造型

自己设计,毛巾成招牌

对于这一独特的个人造型,庾澄庆却说出于偶然:“简单说是擦汗,因为以前流完汗都用卫生纸,有一次我擦完后大家都在笑,我问为什么,后来我才知道卫生纸粘得满脸都是,白白的,后来我就开始用毛巾。现在也成了造型,比如我今天穿红色的皮外套,红色的鞋,就要用带有红色元素的‘毛巾’,如果改天穿紫色的鞋子就要配紫色的‘毛巾’。”

聊音乐

声称自己到死都要18岁

既然是带着新专辑来长沙,所以记者的采访也自然被限定主聊音乐,不过,孩子、主持、演戏等方面也可以少聊,但是关于伊能静是万万不能聊的。

已近花甲之年的谭校长谭咏麟曾经多次声称自己只有25岁,这次庾澄庆也要装嫩了。近日,他推出了自己的新歌加精选合辑《到死都要18岁》,其中收录了3首新歌和45首老歌。

对于这个看起来极其装嫩的专辑名字,庾澄庆说希望让在音乐路上一同走来的歌迷们,再度体验他对音乐的坚持、对爱情的浪漫、对人生的执着。“音乐就是春药,出道23年来惟一不变的,就是我对音乐的执着、热情,永远都像18岁一样,活力十足!”庾澄庆说,虽然自己如今年纪已经不小,但是工作起来却如年轻人一般拚命,在拍摄新歌《到死都要18岁》的MV时,他更是不惜挑战跳破玻璃、潜入深达5米的游泳池等高难度镜头,只为了证明自己永远18岁的决心。

聊儿子

对他没要求,只求别进娱乐圈

如今,各种各样的选秀节目帮助很多一心想挤进娱乐圈的年青人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而另一方面,娱乐圈二代在自己父母的帮助下顺利成名的也不少,譬如谢霆锋、房祖名、张默等等,但是对于庾澄庆来说,如果听说儿子将来要进入娱乐圈,他将如五雷轰顶般害怕。

庾澄庆说:“其实对于儿子,我是没有任何要求或者是期望的,只希望他能没有负担地快乐成长,任由他根据自己的爱好和潜质发展,但是,我希望他将来别进娱乐圈。”所以平时工作的时候,庾澄庆坚决不会带儿子到录音室,免得儿子看惯了娱乐圈的工作而想入娱乐圈。“有时候,人们往往分不清楚习惯和喜欢,我害怕他因为习惯了我工作的这种环境和生活,而误认为自己喜欢(娱乐圈)这一行。所以我现在就要阻断这个可能让他产生误会的因素。”

和太太伊能静分手之后,庾澄庆一直努力做个百分之一百二的好父亲,“虽然平时工作非常忙,但是我会尽量把工作放在晚上九时半以后,因为这之前的时间,是我留给儿子的亲子时间。”而经常出差外地的他自言最害怕在电话中听到儿子问“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这样的话,因为他感觉自己亏欠儿子太多。

聊伊能静

对她没有什么好说的

离婚事件后,每次庾澄庆的访问,“伊能静”就成为禁词。无论是聊得多么开心的场合,无论是什么话题,只要提到伊能静,庾澄庆就会立马阻止这个话题继续下去,“其实对于她,我真的没有什么好说的。”

今日就是三八妇女节,庾澄庆为广大男士出了一堆主意讨女孩子欢欣,但是问及是否会致一个短信给伊能静祝节日快乐时,他笑了笑,不置可否,结束了采访。

来源:长沙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