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公布献身门细节 广院教授称遭陷害

发表:2010-03-10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南男

继兽兽门、局长日记之后,日前,又发生了“献身门”:一自称北广(中国传媒大学)毕业的女生在名为“思无邪”的博客上曝光该校副教授宋南男潜规则女生一事。记者在博客上看到:这位博主在博客中写了大量与一位被她昵称为“南男”的男人之间发生的故事,其中不乏香艳之词,堪称火爆。而在相册中,博主还上传了女主角与“南男”的亲密照!昨日,接受媒体采访的宋南男称:“这完全是有人陷害,无中生有。”

求学求职 两度献身副教授

今年2月23日、24日、3月4日3天,网名为“思无邪”的网友在她的博文中,运用大量大胆直白的文字,记叙着从求学到求职路上,与电视圈高层“宋南男”的一段婚外情。博文称,当年报考艺术学院时,为了通过“6000人进17人”的考试,“思无邪”不得不主动献身“宋NN”,随后如愿以偿考入广院(中国传媒大学前身)。而后,“思无邪”大学毕业。结婚半年后为得到媒体圈工作机会,她再次找到“宋南男”并“二度献身”,她顺利成为了男主角所在媒体集团中的一名从业人员。此外,“思无邪”还不惜在博文中披露她与男主人公的书信往来、“婚外情实录日记”以及与男主角的床上照。

由于“思无邪”香艳、直白的文字叙述风格,该博客内容被不少网民转载,网友对女主角也开始“人肉搜索”。由于艳照女主角脸部被做了“技术”处理,所以截至昨日记者截稿时,依旧没有看到网友通过“人肉搜索”得到的结果。

贪心悭吝 吃饭都是我买单

记者昨天下午登录“思无邪”的博客,其博客上的日记和图片仍然全部都在。日记显示,最初,女主角跟“宋NN”还是很情意绵绵的,不过,两人拉爆后,博主立即翻脸:“他要的是年轻女人的身体和满足他那永难得到满足的兽欲!在上了我家的床、占有我那么几年后,他在最后关头居然记挂着的只是他那些利益!并为了利益,要以牺牲我作为代价!”

女主角写道:“恭喜他后来连字不会打、英文一个不识,在我们双双离开旅游卫视后,居然先后混着个新闻集团的总监和阳光卫视的副总裁职位!(呵呵,在新闻集团还是因为和下属婚外情事发离开,真是狗改不了吃屎德性呀!)这个年薪二三十万可怜的老男人,抠门到几年间除了送了我一条丝巾外,还有就是一个小鸡饰品和一支笔。”博主气愤地表示,“在我到了电视台工作后,除了不时送他中南海香烟,连每每吃饭,都要我来买单!去外地幽会,他自己可以报销机票,我的机票,却得我自己出钱买了跟着去……更别说每年到了他的生日,就指定要我给他买IPOD、买手表——一个糟老头子,却得了个小白脸的待遇!”

昨日,“献身门”男主角——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副教授宋南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很愤怒地表示,网上流传的“献身门”完全是“无中生有”,这是“显而易见”的“泄愤”,至于那些床照,他表示是“PS的”。

男主角怒斥“无中生有”

宋南男:床照?PS的。

宋南男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大概是上周六(3月6日)晚上,一位朋友给他发短信告诉这件事情后才知道的。他表示,这是“无中生有”,至于那些他和女士在一起的图片,宋南男说“PS的”。

宋南男称,这是“显而易见”的“泄愤”,完全是栽赃。宋南男称:“我曾经有过很多的社会兼职职务,在我做高管的时候,肯定会得罪过很多人。这件事,显而易见,可能是我曾经得罪了一些人,然后他在用他的方式进行泄愤。”他说,他已经给校领导做了汇报,未来怎么处理,还要看事态进一步的发展。

宋南男还称那些博文描述漏洞百出。他说:“比如说,我们都知道艺术类的招生考试是在冬天,也就是现在这个季节,而她却在文章中写到‘一双男人的手,放在了她只穿单吊衣的肩上’,这完全是在夏天。另外,她说当时面临的是从‘6000人选17’的竞争。按照推论,这个事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那时候广院还没扩大招生,整个学院都不可能有6000人报名。”

最大悬念女主角是谁?

女主角是不是博主“思无邪”?如果不是,她的身份是什么?这些还没有答案的问题也是众多网友关心的重点。因为在博文中提到两人曾在阳光卫视工作过,于是,记者昨天致电阳光媒体集团公关部,对方表示,宋南男确实在阳光媒体工作过,而当时到底谁是由宋南男一手“操作”到阳光媒体来上班的女主播,对方表示不清楚。

随后,记者又根据博客上两人在旅游卫视工作的经历,联系上了旅游卫视宣传人士朱小姐,对于谁是跟他一起进入一起离开旅游卫视的女主播,朱小姐笑了:“这个确实不太清楚,进进出出的女主播很多,根据你说的情况,她有可能是某个栏目的女主播,不是卫视的员工。”

那些娱乐圈的“潜规则”

2003年,女演员张钰捧着一堆录像带、电话录音曝光娱乐圈潜规则,称导演黄健中当着她的面与她的一位朋友“小霞”发生性关系。

2006年,某网站登出“饶颖日记”,文中详细描写了饶颖和赵忠祥从见面到“出事”过程,内容劲爆,甚至称将曝光“性虐待细节”。

2007年9月,自称“90后贱女孩”的包包和阿紫在网上发出《致海淀公安分局张伟刚局长》的举报信,控诉北京源源影视以招募演员为名,对她们进行性侵犯。之后,犯罪嫌疑人胡卫东受到法律制裁。

2009年,韩国女星张紫妍在家中自杀,她留下遗书,透露自己遭遇潜规则,控诉经纪公司强迫自己陪客户喝酒、上床等黑幕。

2009年,凭借《蜗居》成名的海藻李念自曝遭遇潜规则,她说:“人家让我演女一号,可到了剧组才知道他们是有条件的,要么就得‘潜规则’,要么就以极低的片酬拍裸露镜头。”

来源:天府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