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华尔街日报重要新闻摘要(3月10日)

发表:2010-03-10 1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情人士指出, Google抢进结合传统电视与网 路内容的趋势,正与卫星电视业者Dish Networks合作 测试一项电视节目搜寻服务。据透露,这项测试计画须 透过内建Google软体的电视机上盒执行,让用户在卫星电视服务上寻找节目,同时亦可自YouTube等网站上搜 寻视讯连结。这项测试已从去年开始,测试群仅限于一小群Google员工和其家庭,用户可利用键盘打进关键字 搜寻,不须透过摇控器输入。 ▲中国周二正式签署哥本哈根气候协议,成为最新 支持该项协议的国家。由中国气候谈判官员苏伟致函通知联合国气候变化秘书处,可将中国列入支持哥本哈根协议的国家名单。《哥本哈根协议》是2009年12月在联合国气候大会上达成的无法律约束力的协议。超出100 个国家都支持这个协议,而俄罗斯是目前唯一尚未支持 该协议的温室气体排放大国。根据这个协议,从2020年全球每年拨款1000亿美元,希望将全球升温限制在摄氏 2度之内。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周二公布数据,今年2月受到春节长假的影响,当月中国汽车总销量为121.15万辆,较前月下降27.20%,但去年同期相比则增长46.25%。中 汽协表示,中国经济持续回温、政府对汽车行业的优惠 政策依然持续,加上春节前的需求效应,使得今年1-2 月的汽车产销仍延续了2009年以来的增长态势,并有助于拉抬全年车市销售。 ▲亚洲国家2月份外汇存底较前月略为下降,原因是欧元贬值的影响超越亚洲国家央行为抑制本国货币升值而买进美元的影响。由于欧元可能走贬,及美元获支 撑使亚洲国家央行干预汇市的意愿减小,因此亚洲国家外汇存底增长速度短期内恐难以超越以往。根据道琼社计算,亚洲11个主要央行(不含中国)2月外汇存底总计2 .768兆美元,较前月减少0.2%,为过去1年来第二度出现月减。

来源:钜亨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