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和鳄鱼“拔河”救回丈夫

发表:2010-03-05 2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非德班市一个野生动物保护区,33岁护林员劳伦斯·蒙罗和怀孕5个月的妻子克琳晚上出去散步时,劳伦斯遭到一条尼罗鳄的袭击,鳄鱼咬住他的双脚就将他往河中拖。妻子克琳奋不顾身地扑向丈夫,抱住丈夫和鳄鱼展开生死“拔河赛”。最后鳄鱼竟输了这场“拔河赛”,克琳也奇迹般地救回丈夫!

散步时遭到鳄鱼袭击

今年2月26日傍晚,劳伦斯带着怀孕5个月的妻子克琳,以及他们的宠物狗一起外出巡逻散步,他们一直走到了营地附近的白乌姆福洛济河,劳伦斯想检查一下河边给探险营地供水的水泵是否完好。令劳伦斯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几秒钟后,一条藏匿在河水中的3米长尼罗鳄就向他发起了凶猛的袭击。鳄鱼闪电般地浮出水面,张开血盆大口一口咬住了劳伦斯伸进河水中的左脚,并将劳伦斯使劲往河水中拖去!

孕妻英勇出手斗鳄鱼

劳伦斯心有余悸地回忆说:“一切都发生在眨眼之间,鳄鱼咬住我的左脚后,本能的反应使我立即用双手抱紧了岸边的岩石,然后我用右脚开始猛踢鳄鱼的鼻子。鳄鱼松开了嘴,但接着又闪电地般张口咬住了我的双脚,导致我连踢也无法踢了。我试图去拿我的步枪,但由于我被拉得靠近了水面,所以压根无法够着我的步枪。”

妻子克琳被惊呆了,眼见丈夫劳伦斯就要被鳄鱼拖入水中,克琳不顾自己怀孕5个月的身体,奋不顾身地扑向鳄鱼口中的丈夫,她用双手紧紧抱住劳伦斯的脖子和手臂,将劳伦斯拼命往岸上拖,和这条庞大的杀手鳄展开了惊心动魄的“拔河赛”!

由于这条鳄鱼足有3米长,可说力大无穷,弱小的克琳本来压根不是它的对手,然而在丈夫性命攸关的危险时刻,克琳不知从哪儿来的力气,她竟然和这条鳄鱼拼了个“势均力敌”!克琳虽然无法将劳伦斯拉上岸,但鳄鱼却也无法将劳伦斯扯下水中!

在僵持了不知多长时间后,这条鳄鱼终于“承认失败”,它松开血盆大口,一无所获地潜入了河水中。克琳这才将劳伦斯拉回了岸上安全的地方!33岁的丈夫劳伦斯回忆说:“最后鳄鱼终于松开了口让我得以逃脱。我的无线对讲机在挣扎中掉进了河水中,所以我们当时无法向探险营地的同伴进行呼救。”

克琳将劳伦斯拖回岸上的安全地带后,她独自跑回营地呼救,因为劳伦斯的双脚已被鳄鱼咬得血肉模糊。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用担架将他抬回了营地,接着一架救援直升机将劳伦斯送往了附近医院抢救。

获救丈夫深感庆幸

当地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发言人杰夫·盖斯福德说:“她怀有5个月的身孕,并且她还是一个小个子,所以她受到了极大的震动,现在仍在休息。毫无疑问,劳伦斯实在是太幸运了——如果不是他的妻子,这条鳄鱼毫无疑问会吃掉他。他成了鳄鱼和他妻子之间的‘拔河绳’。”大难不死的劳伦斯说:“我很高兴当时克琳在我身边,如果她当时不在那儿,那么就将是另外一种结局了。”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