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双亲 饿死英7岁女童

作者:江静玲 发表:2010-02-27 1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大城传出一名七岁女童,被监禁在自家楼上,活活遭饿死的虐儿事件,震惊英国社会。 七岁女学童蔻拉原本是个活泼的小女孩。她的母亲以她因穿着回教服饰在学校遭欺凌为由,把她带离学校自行在家教育,这在英国是合法行为。 但蔻拉返家后,却与五名兄弟姊妹们,长期被关在一栋三个房间的维多利亚时代房子中,并受到严格饮食控制。 二○○八年五月,蔻拉离开学校五个月后,被救护车送到医院时,当时她瘦到皮包骨,并已失去意识,不久后即死亡。验尸时,警方发现她的身上有六十个疤痕,其中三十四个是新伤,八个是铁罐割裂的伤痕。 警方从其它弟妹口中发现,他们的母亲和继父以饮食控制他们的行为。通常只供早晚两餐,有时完全不给食物。六名子女睡在同个房间的两个大床垫上,共享一个大水杯。事发后,蔻拉的其它弟妹全都因营养不良被送医治疗,并在复元后送到寄养家庭。 蔻拉退学前,曾因偷取同学的午餐引起老师注意。学校打电话给社工机构,但前后九位社工人员前往蔻拉家中探视,访谈母亲和继父后,都未发现真相。这些社工人员没有一人亲眼见到寇拉,但却未持续追踪。 舆论强烈指责社工人员失职并呼吁查办。之前伦敦也传出过两起重大虐儿事件,失职人员悉遭停职与撤职处分。

来源: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