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躲猫猫 虎年喝开水

作者:遼河魚 发表:2010-02-27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鲁山县一男青年王亚辉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带走,3天后死于看守所,身上有多处伤痕,乳头被割。警方称其在提审时喝开水突然发病死亡。

鲁山县公安局政治部姚主任介绍,王亚辉是在2月18日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带走的。2月21日,警方在看守所提审王亚辉。姚主任说:“当时他说口渴,民警给他倒了开水,开水比较热,其中有一个民警可能是感冒了,喝了点感冒冲剂,感冒冲剂比较凉,就把感冒冲剂倒了点(给王亚辉喝)。喝完以后王亚辉就不一样了,情绪身体都不一样了,就赶紧往医院送(然后就死亡了)。”

至于王亚辉身上怎么会出现那么多伤痕,姚主任表示不清楚。

我们经历了“躲猫猫死”、“发烧死”、“做噩梦死”、“递手纸死”、“鞋带上吊”、“纸币开手铐”后,终于又出炉了一个“喝开水死亡法”法,祝贺我们的发明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把那些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又远远的甩在了后面,干气猴,他们只能自叹不如,痛心疾首的服气了。

鲁山县看守所这杯水不简单,圣水一般。喝了就喝了呗,那咋背部、手臂还出现了大块淤青和伤痕呢?出就出了呗,咋还给头部弄出个洞呢?脑袋出个洞也行,生殖器招谁惹谁了?也要伤痕累累的低下了头,真愁人。一个男人,生殖器出点事也可以理解,可没长乳房的乳头咋还掉了呢?真不知道说你点啥好了。这是一杯什么水啊,每个坏人喝了都会这样吗?要是这样,我完全可以代表全国对贪官腐败痛恨的人向所有的看守所提出,给那些贪官污吏、欺压良民的不法分子,统统的人人来一杯这独门解渴“圣水”,全国上下,那多过瘾、解恨。

科学最新发现,实践证明:以后小心喝开水。社会在发展,我们还有很多很多更出乎人类想不到的死亡方法出现,人人都在心有余悸的期待着:下一个会是自已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轉自天涯雜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